皮肤黑的人要怎么选衣服呢?

 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肤色黑如何穿衣。

  天气越来越热,出门都是需要勇气的,然而还是有一大批不怕死的男士不做任何防晒措施的出街,等到自己黑的时候,又跑过来问肤色黑怎么穿衣搭配。君君只想在这里强调一点就算是男士也要注意防晒呀,防晒又不可耻,紫外线晒多了可是会致癌的呀,各位兄弟。

  还有一部分男士天生肤色黑,当然也不要过分去在意这些,要学会坦然的接受,也不要把肤色黑当做自己不帅气的借口,因为我们完全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让自己有所改变,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

  另外在一些妹子的眼里,黑的男生不仅丑还土,很大程度上也降低了女生对你的好感,有句俗话叫“一黑毁所有,一白遮百丑”,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女生同样也适用于男生。

  所以今天君君就来教大家肤色黑如何穿才能穿出品位与内涵。

几个小TIPS

  在这里君君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不要过分在意自己的肤色,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在这个全民追求健康的年代,连老外都很羡慕小麦色的皮肤。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亚洲人肤色最主要的问题是肤色不均,就是没有黑人大哥黑的那么均匀,那么透亮,所以看起来肤色有点暗沉。

 1. 拒绝亮色系  什么是亮色系,亮色是相对暗色而言,是指一些明度较高的颜色,也称之为高调子,比如亮橙、金黄、正红色等。这些颜色虽然吸引眼球,但是肤色黑的人穿,在视觉上看起来只会更黑,想一下简直就是大型车祸现场呀!

▲ 效果如图,亮瞎▲ 效果如图,亮瞎

  2. 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  这一原则之前君君就在文章中多次提到,不仅仅适用于肤色不黑的男士,同样也适用于肤色较黑的男士,可以说是男生穿衣的黄金法则了。

  如果身上的颜色偏多,加之你穿的图案复杂,那么在视觉上会给人造成凌乱的感觉 。对于白皮肤的人,穿不好最多是不时尚,而对于肤色黑的男士来说,不光是难看,还会让人感觉邋遢。

 3. 拒绝大地色  所谓的大地色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大地的颜色,包括一些棕色、古铜色、灰色等。

  白皮的男士穿就很时尚,但是黑黄皮的男士就一言难尽了,肤色和衣服融为一体,整个人就显得暗淡无光。想一下黑人大哥穿黑色衣服的样子,你就明白了。

  这里所指的不能穿大地色指的是上衣,下装还是可以穿的,只要让大地色远离面部,然后上装搭配稍微明亮一点的颜色,是完全ok的。

 4. 整体搭配明暗结合  注意不要全身都穿明亮色系,也不要全是暗色系,两种色系相互交叉互补。打个比方吧,比如你全身都穿了黑色,那么可以考虑把内搭换成白色,整体要给人一种层次感,大面积穿着暗色系整个人会非常的暗沉。

黑白灰

  ▲ 黑白灰还是棒棒的

 白色  皮肤黑黄注意选择稍微明亮但是不刺眼的颜色,白色是最佳的选择,特别是搭配上装的时候白色是非常适合的。

  这里的白是指米白或者乳白,而不是那种死白,死白与黑黄皮肤对比度太大,反而显得更黑。

 黑色  虽然黑色没有白色显白,但是黑色作为男士最爱的颜色之一,对肤色黑的男士是十分友好的,不过穿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穿all black,否则远远看过去就像黑衣人一样,吓着美女就不好了。

  灰色  灰色是非常时尚的颜色,自带高级感的灰色比起黑色和白色,显得格外内敛低调,最能凸显男士优雅气质,无论是深灰还是浅灰,都能很好的驾驭,还能与任意黑白色单品混搭。

搭配

  藏蓝色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穿搭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十分沉稳感觉,不仅不会显黑,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除了藏蓝色,饱和度较低的浅蓝色也同样适合皮肤黑的男生们,穿上也是很小清新的。

  各种不同材质面料与款式的蓝色系服饰,都能很好的与黑色皮肤映衬。条纹与牛仔碰撞出西部牛仔的热情,是不是很帅气呢!

  其实男生太白会让人觉得弱不惊风,gay里gay气,某种程度上肤色黑反而让人觉得非常阳刚,而军绿色是硬汉颜色!黝黑的肌肤搭配军绿色的工装风,硬汉气质立马彰显出来!如果觉得纯色款太单调,可以尝试一下迷彩款。

  不要觉得自己黑,就穿不出绅士风,西装裤淡蓝色衬衫与小皮鞋轻松打造绅士风,整体感觉也不会很突兀。黑白条纹与黑色裤子的跳跃搭配,简简单单,非常值得大家去借鉴。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