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王一博的夏日印花衬衫 靓到让人移不开眼

时隔九个月,周董新歌《Mojito》终于上线,这是一首充满拉丁风格同时又洋溢着古巴风情的舞曲,它诉说着与爱人在哈瓦那喝鸡尾酒的故事,节奏轻松欢快、慵懒浪漫。歌词中那句“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是否还萦绕在你的耳边,迟迟不肯散去。

这次的MV运用了大量古巴元素来呈现,比如Salsa舞步、复古老爷车、马拉贡海滨大道等等。短短三分钟时间,似乎是周董带你在古巴进行一日游,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域风情。

说到这次的服装,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周董和他朋友们一件接一件各色的花衬衫,从头到尾贯穿了整个MV,自由的穿梭在古巴的大街小巷,融入古巴的热情氛围之中。

如果你们觉得周董穿这样的花衬衫是为了配合MV中的夏日风格,那就错了,杰迷们都知道,日常生活中的他也十分喜欢穿带有印花的衬衫,不仅自己穿有时还会带着孩子一起穿亲子装。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单品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