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BM风 这种上衣也是梨子女孩的专属呀

对于小梨子本人来说,最近最发愁的就是大腿和小肚子还没有减下来,就已经到了要穿夏装的时候了。今年流行的BM上衣,别人穿起来都是显瘦显高,但是本梨子的小肚子实在劝退了!

不过,要是换成只露出肩颈优势的小背心上衣,就友好多啦!再搭配一个能遮住有点肉肉的下装,显瘦小心机就有啦~

泫雅这种黑色的小吊带基本就不会踩雷,搭配一个黄色的阔腿裤和高跟鞋,潮流“高阶玩家”这么穿没错啦!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饱和度高的亮色虽然潮气十足,但是如果离脸部距离太近容易显黑,换成这种基础颜色的背心+一条亮色的裤子穿搭公式就好多啦,时髦的感觉也hold住了。小梨子们,裤子松松的是关键。经典蓝白搭配,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

小背心的领口可以挑这种V型的,再搭配一条高腰阔腿裤,组合起来可以说是优化比例的示范了~红色凉拖也很吸睛。

带点花边的小背心是甜妹子们“甜味剂”,再加上牛仔裤这种自带青春感的单品,温柔的感觉立马就有了。

基础款的白背心才不单纯是老大爷的专属呢,搭配好了可是火了好几个夏天的fashion单品。随意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运动鞋,清爽又飒气。如果觉得有点单调,一些金属感首饰也可以添上,欧美风立显。

搭配这种遮住小肚子的牛仔背带裤,视觉上也能显瘦不少,白背心让背带裤的“孩子气”没那么重,反倒有种90年代的复古时髦感。

搭配这种浅色的格子裤,有种毫不刻意的好看。

梨子女孩还可以搭配一条A字伞裙,再踩一双细带高跟鞋,绝对是女人味十足啦。

黑色背心也是一样不挑人,想要遮住肉肉腿,到脚踝的长裙也是不错的“小帮手”。裙子质感可以选有点飘逸的,中和黑色背心boylish的感觉。

基础款不够你发挥?换成红色的在夏天更耀眼!下半身如果搭配短裤,尽量避免太紧的款式,A字版型的对显瘦效果更nice。

还有在显瘦上更直接的,换上这种挖腰的款式小背心,视觉上腰部直接细了一大圈,牛油果色也是夏天的一抹清爽~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