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什么颜色不挑人 当然是浅(嫩)一点的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夏天的流行趋势,荧光色的这波风没有那么大啦!今年ins上的博主们都开始青睐一些淡淡的颜色,那种似有若无的感觉反而很有风情。加上天气越来越热,这种浅浅的颜色特别显清爽和显肤白。只要夏天穿上TA们,你就是肤白貌美本人!

去年流行的荧光绿会显黑,但是~换成浅浅浅的绿色就不会啦!有了柔合反光,皮肤看起来也会明亮不少。而且这种淡淡的绿色减龄效果十分明显,夏日的少女气息都在这点点绿色里了。

和材质轻盈的小裙子放在一起就不用说啦,可以衬托地肤色光泽度满分。马上小长假来了,建议你收一条这个颜色的小裙子放进行李箱里。

要是换成浅浅的黄绿色,效果也是一样的显白和清新。这种颜色薄薄一层裹在身上,就像是饮料里的薄荷一样可口。

浅浅的黄色也是“斩”夏日黏腻不错的小帮手,明度够高但是饱和度不会太高,穿在身上会特别顺眼。加上真的够提亮够显白,还不会看起来稚嫩。

淡淡的一抹蓝色也不用说,清新可人,有种蓝天白云的温柔感。

少女粉也是“显白又减龄”的榜上top ,不过选的时候得知道,能够显白的粉色一定是低饱和度的,颜色足够淡,高级感才会随之而增。如果觉得一身浅粉色的look太“幼齿”,可以选择用碎花元素来压一压。

到了夏天,碎花裙要像不会变成“翠花裙”,日常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颜色太浓墨重彩的,淡淡的底色上跃上一些浅浅的碎花,文艺清新都有了。

浅浅的莫奈色就刚好,哪怕造型会有一些夸张的设计,这种颜色也能冲淡衣服的“戏剧感”,从而更实穿、更优雅。

裹身裙的时候,除了颜色浅,花朵也可以选大只一些的,更值得细品。

或者可以把这种浅色碎花集中放在上半身,跟百搭的白色在一起有种绘画里留白的韵味在,高级感自然就有啦。这个夏天,你的衣柜“浅”了一点吗?

图片来源:网络/ins/视觉中国

编辑:Ding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