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面对一条粉色裙子不心动

1。粉蜡色或杏粉色,对于之前没有尝试过粉色裙装姑娘不妨从这类粉色开始尝试,粉蜡色或杏粉色最大的优势在于显色度很低,在自然光下很接近白色,而在室内就会透出一点浅浅的粉色,这类颜色看着干净柔和,与白色类似的地方在于比较好搭配衣服,在夏季穿着看起来显得清新,而在秋季会显得温暖,粉蜡色以及杏粉色不挑人,因此即便是小麦肤色的姑娘穿起来也是美美的。

2。桃粉色,就是在大众印象里认为最正的粉颜色,桃粉色是在博主、明星街拍中比较常出现一类粉色,因为它可以很好地表现女生的活泼和俏皮,有的姑娘想把自己打扮地很甜美小编也建议选择这种粉色,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桃粉色作为一件纯色裙装穿在身上的话可能会出现显黑的现象,因此带有桃粉色印花图案,或者布局桃粉色拼接的裙装可能会更满足亚洲姑娘对于桃粉色的搭配需求。

3。西瓜粉,或者可以称它为橘粉色,这个颜色跟唇膏中的橘粉色作用大概一致,算是粉色系里比较显白的一类,因为色调中带有一些橙红色或橙黄色,所以西瓜粉看起来不那么像真正意义上的粉色,但这也恰恰是它的优势所在,西瓜粉色的亮度会比桃粉色更高一些,因此更加容易帮助姑娘们提亮肤色,稍微浅一些的西瓜粉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纯,而深一些的西瓜粉就看起来更加有热情和生机,姑娘们想表现什么样的性格就看选择什么样的西瓜粉色来决定。

既然粉色是用来满足少女心的,那么蕾丝和镂空设计自然不可少,甜美中带有一些小性感相信也是很多姑娘想要的感觉,除此之外蝴蝶结元素同样是减龄神器,在胸前腰间点缀一个或多个蝴蝶结更符合粉色对于洛丽塔感觉的细节设定,如果是想用粉色穿出复古感觉的姑娘,小编建议可以选择粉色格纹或条纹裙装,效果也是棒棒哒!

李宇春的粉丝造型比以往有很大的突破。

李宇春的粉丝造型比以往有很大的突破。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