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背心你要这么选 显瘦百分百

Hi,维C们晚上好呀~ 昨晚喜喜整理夏天的衣服,突然很好奇维C们衣柜里最多的单品是什么?

你们一定猜不到,我衣柜里单品存货最多的竟然是吊带背心!!!讲真,吊带背心作为内搭,可盐可甜可温柔,能帮助仙女们驾驭各种穿衣风格,真的“狠”好穿!

所以呢,今天喜喜就来带泥萌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吊带背心吧~

看到热搜中现女友们沉迷于李现的魅力无法自拔,喜喜也情不自禁开始在线追星!真的太帅啦!

不只是现男友,他们都只穿了一件简单的纯色休闲背心,魅力值却爆棚!

他们身上的这种纯色休闲背心,俗称老爹背心,一般以纯色为主,领口呈现为U型。

经过改良后的老爹背心,穿在女性身上,除了随性自在feel,还能透露出女性特有的小性感。

娜比和子枫妹妹,穿上老爹背心有不同以往的港风style。

在挑选适合自己的老爹背心时,需要注意三个地方:不同背心肩带的宽细、背心长度和U领大小。这些因素的不同设计,在不同身形的显瘦程度也是不同的。

上身比较丰满的集美们,更适合选择宽肩带,宽肩带可以遮掉部分肩膀,从视觉上缩短肩膀宽度。更大的U领可以拉长脖子,同样能起到给上半身瘦身的作用。

细肩带就更加适合窄肩、溜肩的集美,可以更好地勾勒出肩膀线条,平衡头身比例。

细肩带也会给人更加精致、纤瘦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是像Jennie一样有无敌直角肩,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挑选啦~

时尚潮流永远都在做新的尝试,当人手一条老爹背心后,去掉一条带子的斜肩背心又出现在大家面前。斜肩背心一侧没有肩带,更加性感而富有个性,相对老爹背心对肩颈的要求也更高。

法国时尚博主Mary Je把斜肩背心和牛仔裤、小白鞋搭配在一起。加上一顶渔夫帽,整体随意舒适,是我们日常可以模仿的搭配。

彩色斜肩背心搭配短裤,戴上墨镜和饰品,你就是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

色彩多样的针织吊带是最为常见的吊带背心款式,便宜的价格和多样的款式,每个女生衣柜里都有备个几条。

不同于老爹背心的黑白主色,针织吊带在颜色的搭配上给仙女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性感女王泫雅就很爱各类款式的吊带背心。

小胸女孩,在选择吊带背心时,可以选择有装饰、有蕾丝的吊带背心。

在视觉呈现上,可以帮助飞机场女孩向上提升一个高度,或者通过选择V型吊带,打造一种慵懒气质。

对于大胸女孩来说,U型领和方形领的吊带背心会是友好的选择。

挂脖吊带会比老爹背心更加挑人。

挂脖吊带领口小,会显胸大、显头大,如果菇凉们本身胸大,穿挂脖吊带从侧面会显得上身比较壮实。

但挂脖吊带可以有效遮住斜方肌,挖肩设计强调肩膀形态。

相比其他款式的吊带背心更加凸显气质,更有女人味。

相比娜扎的圆领黄色挂脖背心,泫雅解开两粒扣子打造小V领更加显瘦!

女性在运动时,胸部晃动容易被过度拉伸,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因而产生了各类款式的运动背心。由于良好的包裹性,运动背心相比其他款式,会更加舒适。对于大胸和小胸都十分友好,不会太挑人。

集美们在选择时,还是尽量要去试穿,要注意两侧不要过紧,勒出副乳。

运动背心的穿着不只限于运动场地,一件西装外套或是衬衫外套,搭配工装裤,巨显腿长,可以轻松帮你打造出slay全场的活力风。

火热的红色搭配老爹鞋,更是活力满满,甜酷女孩就是你了!

仙女们对于美的追求总是十分迫切,也是顾虑重重的。

多数人在穿吊带背心前总会有:我的锁骨不够明显、有斜方肌、有副乳、手臂不够纤细、腋毛来不及脱、害怕会走光blahblah的担忧。

但喜喜想说的是,不论穿着什么衣服,抬首挺胸,无关胖瘦,仪态始终是需要注重的第一点。

对于可能存在的锁骨不明显、有斜方肌等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坚持做集美们最熟悉的美丽芭蕾天鹅臂,让你的脖颈和胳膊得到有效拉伸!

△我们一起在群里打卡坚持啊!!!最直接而偷懒的办法是:穿外套!一件合适的外套不仅解决你的小顾虑,还能帮你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针织这种面料本身会给人软糯的感觉,当针织短外套遇到吊带背心,便会产生甜美而优雅的双重效用。

但上身肉多的集美们在选择这一类粗针外套要谨慎,细针更显瘦哦~

这一类风格里,豆瓣女神晚晚非常擅长利用吊带和短外套做整体搭配,透露出古典而优雅的气质。在她的搭配中,高腰半身裙和高腰灯笼裤,同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借鉴的思路。

由此可见,提高腰线是最好的显高显瘦大法。

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愈发重视,运动混搭风日渐盛行。

运动背心搭配宽松外套,不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工装裤,运动混搭的休闲风格都始终不会过时。

oversize西装外套搭配运动背心和运动中裤,再加上老爹鞋和高马尾,整体流露出中性的运动混搭风。

周雨彤运动背心外的薄外套,扣子不全系,既显瘦又时尚。

除了搭配长裤,宽松的外套里,色彩鲜艳的吊带背心搭配短裤也非常常见~

爱美的仙女们基本都入手了oversize的西装外套和阔腿裤。

在西装外套里穿一件短的吊带背心,提高腰线同时露出好看的肩颈,平衡了因为黑色外套带来的沉闷。

大地色西装外套和同色系针织吊带会有更大视觉享受。

西装外套和oversize的牛仔外套也可以无缝转换~

肚子上有肉的仙女,吊带背心+背带裤,既能透露出随意的可可爱爱,也能清清凉凉来遮肉。老友记中瑞秋的经典造型,再过多少年都不会过时。

吊带背心在搭配上基本不受限,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随随便便搭配起来就很好看啊。

身材焦虑每个人都会有,但不要因为太多顾虑而错过发现你的美呦,不然实在是太可惜了~

那今天就酱,晚安~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感谢。

- END -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