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的夏天 就靠法式小白裙拯救世界了

[30℃+的夏天就该,拎着一瓶啤酒在关西街头四处闲晃、或者懒洋洋的躺在沙滩晒太阳。]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连衣裙里的冰淇淋”——法式小白裙。

白色就好像冰筒里的冻香槟,盛夏一到就抵不住它的清凉和诱惑,想想杜拉斯笔下穿着[白色亚麻西装]的越南情人,以及巴黎一年一度的神秘白趴Diner en Blanc(白色晚宴)上,几千人同穿白色浩浩荡荡的美。

电影《情人》剧照

对于巴黎人来说,只有神秘白色晚宴的餐布铺上桌,夏天才正式开始。Diner en Blanc(白色晚宴)的神秘和好玩在于它快闪的形式:几千人带着酒水食物、桌椅蜡烛,浩浩荡荡奔向巴黎城中某个神秘处。

Diner en Blanc的原型其实是创始人François Pasquier先生的一场私人派对,后来由于人数太多场地成了难题,于是他把聚餐地点选在了巴黎西边的大公园布洛涅森林,并且为方便彼此确认,大家约定都穿白色。

为了避免警察干涉,举办地点直到派对开始前几个小时才公布。由于这次派对神秘又开心,他们便约定每年都以这种形式再相聚,Diner en Blanc好玩的派对形式就这样形成了,后来被纽约、伦敦、多伦多的的派对爱好者们纷纷效仿。

Diner en Blanc上女生多是一条小白裙,而且大部分都是舒服的法式调调,仲夏夜佐酒再合适不过。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几个,随时拿出来都不会觉得过时的经典款~

白衬衫连衣裙,万年流行

衬衫裙虽然看似简简单单一件,基础的不行,可材质、版型甚至长短一变,风格也完全不同了,想穿出不上班的气质,推荐面料柔软、剪裁稍宽松的纯棉或麻质衬衫裙。

长款衬衫小白裙特别适合高妹,随便搭双平底凉鞋就能穿出蒂尔达·斯温顿一样的随性气质。配饰上一起做减法,给身体和心情都放个假。

小个子姑娘建议选高腰线设计(或者至少自己加条腰带),平底鞋+长裙的组合娇小身材穿起来也没问题,除了记得“守住腰线就是守住好比例”外,选择上半身露肤度高的设计也是不压个子的方法。

拿掉衬衫扣的袍子款小白裙看起来就更度假了,加上软糯的真丝和棉麻,舒服的同时还多了几分异域风情。

白色吊带裙,给眼睛吃冰淇淋

进入盛夏就少不了吊带裙,而且今年夏天营业的吊带裙简直“人美心善”,不只是细吊带那么挑人。

比如今年新流行的粗带小方领,相比细吊带能稍微遮遮肉。

博主Vanessa Hong的吊带裙就多了复古风情。

不够的话还有更粗的蕾丝肩带,当然夏天我们还是应该没事练练天鹅臂~因为,毕竟身材条件好+细吊带连衣裙,还是最撩人的鸭~

再给小白裙加点甜

荷叶边、蓬蓬袖这些平时过甜的元素,遇到盛夏的小白裙也甜而不腻,适合风格略“清淡”的姑娘。

超模KK的小白裙就非常优秀,甜里加了豹纹的小野性。

时装插画师Jenny Walton则是一条荷叶边一字肩,你看只要比例好、露肤度高,即便身高只有157cm,穿起长裙也是没在怕的!

蓬蓬袖也是今年的流行,虽然有视觉膨胀效果的蓬蓬袖是会显手臂细没错啦,但如果肩颈不够瘦有时反而适得其反,所以再加一点露背或露腰的设计(总之哪瘦露哪就对了!)才会真显瘦。

闷热到心塞的夏天,穿着小白裙继续出门拥抱阳光吧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