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的宝藏原来是它 抗衰老从现在做起

作者:杨宜乐

黎姿近期经常分享自己的健身美态,身穿健身服,全身没有一丝丝的赘肉,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此次她给大家展示了瘦腿、瘦腰腹的日常动作,动作简单明了,不需要任何器械,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并称连续坚持一个月,人鱼线什么的就会有啦。

下面的动作每个要做10次,8个动作为一组,每天坚持做3组,每做完一组休息30秒。黎姿称:“对瘦腿和瘦腹部都有很好的效果。连续坚持一个月,你也可以有人鱼线!快和我一起练起来吧!”

01

平板支撑侧转体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核心力量(支撑我们身体躯干稳定的所有肌肉),只有核心足够稳定,我们的力量才会有效地传导到身体的各个关节上面,从而提升我们的运动表现,以及防止我们在运动中受伤。

02

侧平板支撑抬髋 右侧

可以锻炼腹内外斜肌(抗侧屈核心力量),注意收紧臀部,屁股不要向后,身体一定要保持在同一平面内。

03

侧平板支撑抬髋 左侧

换一个方向继续。

04

剪刀式踢腿

这个动作需要运用腹部的力量反复进行双腿剪刀式运动,能够锻炼腹部,坚持下去会有平坦的小腹出现的。

05

直腿单车卷腹

该动作可以进一步提高腹部的力量和耐力,是腹肌全方位综合性的锻炼方法。

06

抬脚脚触足卷腹

这个动作可以练出腹部迷人线条。

07

仰卧交替抬腿

整个腹肌始终保持紧绷感,动作持续越久,腹肌灼烧感越强。平时在床上躺着没事的时候,也是可以做随时做一做的。

08

直脚触足卷腹

收紧腹部,集中注意力在腹部,保持下背部贴在地面,收缩腹部,抬起肩部,用双手努力去触碰脚尖。

不爱运动的你,是不是看着都觉得好难?不过黎姿面对这些动作时都表现得轻而易举,半点压力都没有,黎姿的长腿好身材也是全程抢镜。

黎姿还经常会做空中瑜伽、拳击、拉伸训练等等,网友表示:看她运动时的模样,谁能想到黎姿即将50岁且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黎姿活力满格的状态,离不开保持运动的生活习惯。也因为常年坚持运动,黎姿现在俨然是“冻龄”的代名词,每一次出镜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我们介绍过很多抗衰老的方法,其实,前提就是稍微改变一下长久以来的生活习惯。养成本期这些习惯的任何一部分,对维持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对抗衰老都大有裨益。

减肥、禁酒、抗 UV ……根据《健康与美容》杂志的读者调查,约有 9 成人回答是为了抗“衰老”采取过相应措施。

但很多人的做法过犹不及,反而加速自身的老化,比如刷牙等生活习惯。“有的人刷牙时用力过度,导致牙龈萎缩。”牙医照山裕子女士说道。这种“调整为适度力量”在皮肤上也是如此。不自觉地使劲揉搓洗脸,会导致脸部色斑和松弛。

另一方面,维生素 D 也与维持骨头和肌肉的免疫力相关。也有人指出,虽然日光浴会让皮肤产生维生素 D ,但由于女性要彻底做好防晒护理,因此维生素 D 会有所缺失。

饮食中,不要摄入过多的糖分和脂质是很重要的,但是过度减少也无益处。总之,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度”地进行抗老化。

运动

每周做3次大喘气的运动

培育肌肉和骨头

提高血流,保持耐力

为了培育肌肉、骨头,扩大关节的可活动区域,保持身体活动性,肌肉锻炼和伸展运动是很重要的。

每周做 2~3次大喘气的运动,耐力也会提高,还能维持、提高免疫力,并改善皮肤光泽。提高血液循环的沐浴也是每天的必修课。

饮食

备受瞩目的维生素D

营养充足抗氧化成分好

虽然不能摄入过多的糖分与脂质,但是过度减少也不好。

因担心发胖往往只会考虑减少,但也有些营养素是必须充分摄入的。现在,备受瞩目的是维生素 D 。和蛋白质一起有意识地摄入吧。此外,请选择有抗氧化作用的饮料。

美容

从各种刺激中守护肌肤

严禁持续用力

减少氧化压力

皮肤在保养时容易用力过度。为了保持肌肤年轻,思考从摩擦、紫外线或大气污染物质造成的氧化压力等各种刺激中守护肌肤。

守护肌肤 对抗衰老

蒂佳婷新锁水保湿爽肤露

一款浓缩保湿营养成分,水润凝露质地的保湿爽肤露,赋予肌肤丰润的水润力及卓越的舒缓功效,帮助恢复肌肤锁水保湿屏障。缓解并修护因干燥造成的肌肤紧绷、粗糙不适、过敏及特应症等肌肤问题,打造滋润弹润的肌底。

羽西灵芝积雪草舒安韧养洁面泡沫

氨基酸泡沫洁面带来柔云般绵密触感,温和净化肌肤浊质。精简配方、深层洁净、温和养护,洁净肌肤同时减少肌肤负担与伤害,不干不紧绷,即刻有效镇静肌肤。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水补水保湿舒缓喷雾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就像随身携带的抗氧舱,内含葡萄籽多酚,葡萄籽多酚是拥有最强防护物质的植物分子,有效锁住骨胶原及天然透明质酸,其所呈现的高保湿力、强抗氧化力,不仅带给各类肌肤,包括敏感肌肤最贴心安全的守护。

娇韵诗[光芒小瓷瓶]透亮焕白淡斑精华

细胞抓氧白科技(小瓷瓶升级特点)修护细胞缺氧:桃金娘提取物+针叶樱桃籽提取物可以“提升细胞抓氧力、提升细胞呼吸力、加速细胞代谢焕新、减少暗沉物质累积”。多种植物提取物配合高浓度维C成分添加,全面抑制黑色素生成。

CPB光采赋活精华水光耀百卉限定版(清爽型)

又称“抗初老精华水”, 24H长效滋养润泽肌底,实现极致奢养,还原柔滑透亮的澄澈美肌。激活肌肤内在智能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内在能力。同时,针对性地添加多种精华成分,深度沁润肌肤,帮助肌肤重现初生光采,绽放健康青春活力。

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

弹润的肌底。具有抗敏、镇静的作用,可修复过敏、晒伤等各种受损肌肤,对抗各类皮肤炎症、干、痒、红、肿、痛,修复、重建表皮屏障,恢复肌肤含水量,孕妇、婴幼儿亦可安全使用。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