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罗婕女士的肌肉线条 每天要举多少铁?

作者:十三姐

最近,Blackpink的Rosé成功solo,她的打歌舞台也是十分惊艳。

不过,最吸引我的当然还属她的名品身材!众所周知,粉墨四位成员的身材那可真是无可挑剔,直角肩蚂蚁腰大长腿都集中在这里。而这次,Rosé的“金刚芭比”肌肉线条真实鲨我:

瘦而不柴,瘦而有肉,这简直是极品身材的标准。

Rosé的肩膀笔直,所以显得气质挺拔。在此基础之上,手臂看上去瘦而有力,非常结实紧致,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青春活力:

再来感受一下动态的流畅线条感吧:

而Rosé美丽的手臂线条却是很多人都难以达到的。因为大臂后侧其实是一个运动死角,日常的行为习惯和健身时的部位分配不均衡都会让手臂线条显得不够漂亮。

这可如何是好?

首先,我们要修改一下日常的行为习惯。

最应该要改的就是低头玩手机和走路驼背,以及用手肘受力支撑肩部。这些看似无伤大雅的习惯,其实都是会牵扯斜方肌紧绷的。而长期这样的习惯,就会让你的斜方肌越来越发达,脖子也会变得越来越短。

当斜方肌越来越紧张后,你会不自觉地更加耸肩驼背,于是大臂肌肉完全不受力,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严重的甚至会形成传说中的蝴蝶臂、麒麟臂。

一旦形成这样的情况,你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去重新塑形,听着就可怕啊!

因此,一定要注意自己平时的行为习惯,有意识地将肩部下沉,并且可以适当加大走路时摆臂的幅度。只有先让肌肉“复活”,重新活动起来,才能够改善这种情况。

除此之外,要以有针对性的运动,配合日常的行为习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这个支配肌肉的“恐怖”女人,可以在小破站上找她的视频进行练习。

天鹅臂能够迅速改善驼背体态,以及体态引起的副乳、手臂拜拜肉等。15天就能看到变化。但是在练习天鹅臂时一定要注意放松和下沉肩膀,否则只会让斜方肌越来越大。

并且,相对来说这种运动更适合塑型。如果你的胳膊是属于肥胖级别的,要加大运动量才行。ps:也别忘了运动后的放松。

除了天鹅臂之外,一些负重的手臂健身动作也是不错的选择。以下四个动作,都是针对大臂肌肉的练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哑铃重量。重复三组:

手握哑铃弯曲手臂,使大臂平行于地面小臂与大臂呈90度,匀速向上摆动。

手握哑铃双臂自然垂于身前,手臂用力向上提,直到大臂与地面平行。

身体向前微曲,上身前倾膝盖略弯,手握哑铃打开双臂伸直,肘关节略弯,上下小幅度摆动。

手握哑铃双臂向上伸直,用手臂力量带动向下拉,锻炼手臂死角。

虽然上述两种运动都是比较有效的针对手臂的运动,但你还要切记,如果是减肥的话,没有局部减肥一说,还是要配合有氧进行全身的训练。如果是单纯塑性,则可以考虑单一的位置。

希望我们早日拥有绝绝的手臂线条!!!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