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4岁的狠女人 承包了我全部的健身计划

要说从开年火到现在的女人要数这个 24 岁的德国大妞帕梅拉!

24 岁因为youtube上的健身课登上了最畅销的《福布斯》杂志?成为德国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她的魅力究竟在哪里?

赶上疫情大家在家憋得无趣,各式各样的 “哄自己玩”的方式就上线了。其中健身突然被提上了日程,有 switch 的大家开始买健身环,结果健身环一下脱销!接下来就是《最美芭蕾》,但经过“历史检验”的还是帕梅拉。

各式各样的计划给到你,只要跟着她你也可以 “要哪儿有哪儿”!在家完全靠自重就可以做到,并且内容涉及非常广泛,减脂塑性样样都有。不管你是任何基础,任何年龄段只要想运动,都可以为你“私人订制”。

这个狠女人不但对自己狠,课表也很 “残暴”。 10-15 分钟的可能, 5 分钟你可能就会爆汗。当然为了符合各个年龄段和层次不齐的运动基础,简化版但并不影响的运动量的健身课程,帕老师也为你准备好了。比如真的太“难”的塑臀课程。

塑臀简化版:深蹲 —低深蹲

20 为一组共 3 组

低深蹲对于很多新手来说非常好掌握,我们将双膝跪地与肩同宽,缓缓地向后坐蹲,稍微碰到脚跟后快速起身呈跪姿,臀部加紧。

做动作时注意力集中在臀部,感受臀大肌发力,更加酸爽。

塑臀简化版:相扑蹲 —侧步深蹲

20 为一组共 3 组

侧步蹲结合了后撤弓箭步蹲和相扑蹲,对于紧致大腿内侧屁股都很有效果。将腰背挺直,重心放低微微前倾,左右两侧同时开工,感受一侧臀部发力后再慢慢换到另一侧。

塑臀简化版:后撤步箭步蹲 —深蹲螃蟹步

左右边各 20 次

深蹲螃蟹步不但可以练到臀大肌,还可以锻炼到我们的稳定和腹部核心。动作稳定在蹲姿,固定好双腿位置后,身体前倾,让左右脚开始移动,同时带动身体自然转向。整个过程收紧核心,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动作。

跟着帕梅拉练就好身材,如果你还没有行动,请收下这份课表,今晚行动起来!

成为帕梅拉一样的女人,Figthing!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