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好身材上热搜 宅在家半个月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作者:白晓曚

宅在家半个月,每天除了关心疫情进展(看看自己何时可以出门),就是吃一顿又一顿的饭。每逢佳节胖 3 斤,一下休了半个月,不胖都难!

昨天在疫情的热搜里终于闪出泫雅身材的热搜,感觉是在为我们 “ 敲响警钟 ” 不能在躺尸了。出门废口罩,见人不如健身!

一直大胆敢露的泫雅,又代言内衣。没有好身材怎么行, S 曲线翘臀细腿。一直练舞健身的她曾在 ins 分享踩 15cm 的高跟鞋做深蹲。

深蹲是最传统的锻炼翘臀的方式, 15 个深蹲为一组,每天做三组。一定要注意在深蹲时膝盖不要内扣,也不要超过脚尖,减小对膝盖的伤害。

除了深蹲,在家还有可以加入这几个动作,不要久坐臀告别假胯宽。首先准备一根适合自己的弹力带,做抗阻力训练更加事半功倍。

臀桥

臀桥是一个特别提臀的动作,双脚离臀部越近越增加难度。将弹力带套在膝盖上方,如果可以将脚尖翘起,用臀部发力抬起,与上身成一条直线。双膝用力外展,与弹力带 “ 抗争 ” 。每组 15 次,做 3 组。

蚌式

屈膝左侧(右侧)卧在垫子上,将弹力带套在膝盖上方,左臂(右臂)撑住上半身,或者侧躺在垫上。肩、髋和脚跟成一条直线上,呼气向上抬起右膝(左膝),与弹力带对抗,脚跟并拢。每侧 15 次,做 3 组。

跪姿左(右)抬膝

跪在瑜伽垫上,弹力带套在膝盖上方,双手撑地,左膝着地,右膝弯曲离地。将抬起腿抬到最高点,收紧腰腹身体保持不动。感受臀外侧发力。每侧 15 次,做 3 组。

后撤步箭步蹲

如果家里有小哑铃这组动作可以用上,也可以手握两个水瓶。挺胸收腹,双腿交替向后撤步下蹲。如果像锻炼到臀部的肌肉,可以将身体前倾,感受臀部发力。每侧 15 次,做 3 组。

臀部训练后,再加入两组平板支撑,每组 40 秒。

每天坚持一套动作,就算达不到健身房的健身效果,也可以让肌肉更加紧实有型。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