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晒照等于没运动?这个毛病杨丞琳也有

作者:宝哥哥

运动完要是没有拍一张自信满满的暴汗照秀一秀,那不是等于白锻炼了吗?

每次锻炼都拍张照,除了可以炫耀炫耀炫耀自己的好身材,把自己身体的变化记录下来,还能让更多的人监督到自己,更容易把运动这件事给坚持下来。

来看看杨丞琳,大汗淋漓,满脸通红的健身房生图,这次能不能鼓起你坚持锻炼的勇气呢?

根据编辑粗算统计,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能欣赏到一次杨丞琳的健身房美照~

和自拍永远半张脸的可不一样

所以看看杨丞琳的这个锻炼强度和频率,就知道为什么人家身材和状态能一直保持得这么好了。

从偶像剧女王到李太太,身份不断转变,但在样貌上可以说是零变化了。岁月是把杀猪刀,对爱运动的杨丞琳除外。

之前看到过一个杨丞琳的采访,她说自己喜欢“变态式运动”,就是一定要运动到出很多汗才行,不然感觉就没有运动的效果。

运动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美变自信。有没有和编辑一样,每次看到她运动完之后这由内而外的笑容,和肉眼可见越来越好的身材,就暗下决心“明天一定要开始去健身房打卡”的!

除了暴汗式运动型的杨丞琳,还有越来越专业的瑜伽选手王子文。

自己喜欢的运动,形式无所谓,能够坚持下来,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从17年第一天打卡的时候编辑就有关注,几年的时间过去了,王子文把瑜伽打卡坚持到了现在。

从一开始的一些入门级的柔韧性拉伸动作,到现在三点头倒立都这么标准。

把Yoga坚持下去会怎样?通过一次次的打卡,我们看到王子文的变化,不仅仅是动作难度越来越大,柔韧性越变越好,还有身形上的变化。瑜伽让她的身姿变得更挺拔,气质也更更更好了……曲筱绡时期的王子文,是瘦的让人羡慕,现在是对身材和气质double羡慕。

或许是因为夏天到了的原因吗?最近被刷屏的不是带货女王、小鲜肉,而是健身博主!那好吧,今天编辑就把最近新收藏的几位健身大神奉献出来吧~

Pamela Reif

帕姐最近真的太火了,目前ig上已经有将近600万的粉丝了,作为健身博主还登上过福布斯榜。让我看看有多少女孩子为了她而腰酸背疼腿抽筋过。

又有多少人是为她的身材所折服,下定决心要健身的。

帕姐每周都会更新,20分钟左右的视频。看人家轻轻松松完成一套动作,脸不红心不跳的。但是亲身尝试一下就知道她问什么叫“魔鬼帕梅拉”了。保证气喘吁吁,第二天“行动困难”。

但是一些有部位针对性的动作和全身燃脂HITT,也是行之有效。坚持跟着Pamela 的一周计划执行,在家练出好身材不是梦。

除了健身视频,帕姐也有自己专门分享健康餐的账号,营养均衡而且赏心悦目。好不好吃不知道,但是这么好看的一餐,谁看了不想试试呢?

周六野 Zoey

也是最近很火的一位健身博主了,也是编辑最常跟着练习的一位健身博主了。她的运动一般没有太多的器械,在家就能搞定,还有一些能够改善体态的小动作和女生必备“小常识”。

而且最关键的是强度比较容易接受,而且Zoey的说话语气超级温柔。编辑亲测,做起来没有那么那么累,比较容易坚持下来,而且坚持一段时间,身形上有看得见的效果。

五分钟、十分钟的训练都有,上班、上学前前抽出一点时间练一下,提高一整天的代谢。推荐非专业健身小白,一定要试一试!

BOHO Beautiful

想要练习瑜伽的姐妹可千万别错过。BOHO的视频大部分是瑜伽,也有普拉提和有氧训练。时长十几二十分钟。根据动作系数明确区分着不同level,入门新手选择低级一点的也能跟得上。

不喜欢那么气喘吁吁的运动,可以试试看。但是这类运动相对更适用于体重基数比较小,想要塑形的姐妹们~

视频内容是由Juliana和她的男朋友Mark在旅途中一起完成的,人家边旅行边工作,我们也能在锻炼的同时“云”欣赏到世界各地的美景,得到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健身,就别明天了!这就行动起来!结束后再模仿杨丞琳来张健身打卡照!让发照片的规律约束你的运动规律。这次,切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把运动坚持下去!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