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都被“邪术”吓坏…土味印度真有想象中糟吗

最近的下饭综艺只知道一个中餐厅?那你可真是错过好东西了!这个初秋不光有黄店长大展拳脚,钟楚曦、张雨绮、欧阳娜娜等艺人们也是当上了旅行团“团长”,在综艺《各位游客请注意》里,各自带着小伙伴全世界地玩耍。

既然我们被现实绊住不能说走就走,跟着团长们“云旅行”这个千奇百怪的世界也不赖~张雨绮在节目里还帮大家吃上了蜘蛛蝎子啥的。

还有今天要聊的印度火焰理发,钟楚曦的旅行团已经率先帮大家体验了,真是肉眼可见的明火来燎头发。

当时钟楚曦的表情是这样的。

估计她心里和大家想得一样:印度可真是个神奇的国度。

做完以后还挺好看,有一种涅槃的感觉。实在是挺上头的,所以火焰理发到底是什么鬼?

其实吓坏钟楚曦的火焰理发并不是简单粗暴地大火烧头,在点燃之前,理发师会在你头发上洒一些神秘的东西来控制火势,而且据说理发的全程都是没什么感觉的。

这样既能剪短头发,也可以起到瞬间定型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举好多得,印度的理发师真心是艺高人胆大。

说起印度这个国家,可真是集美丽、土味、智慧和奇葩于一身, 每个人大概想法都不一样,如果你和你朋友说你要去印度,估计也会有两个声音:“太脏别去!”或者是“真的不错”。

所以真的印度是啥样呢?借着钟楚曦团长的旅行,我们来感受一下吧!

大家对于印度的印象,可能基本都和《我不是药神》里的画面差不多,灰蒙蒙的天空、落后的街道、遍地露天厕所、各种危险的新闻,还有那么点来自宗教的神秘感……数据表示,印度是对女性危险国家排行的榜首。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出行计划,最好和钟楚曦一样,一帮男男女女的好友组团去旅行。因为那些关于印度脏乱差的照片并不是假的,贫民窟里的画面确实是一言难尽。

可另一方面,贫富差距巨大的印度也有“此生不去很遗憾”的地方,美丽的泰姬陵、多彩的斋普尔、还有异域风十足的各种特色市集,它还是个宗教国家,美丽的寺庙很多,有不少人心怀虔诚的信仰来朝拜……

钟楚曦去完更是表示,泰姬陵是“一个会让你一辈子难忘,哪怕是当你老了以后想起你第一次看见它的感受时,眼眶还会湿润的地方。”

印度就是这样,像是游走在天堂和地狱的两极。值不值得去,看你个人的想法了,总之,去这里旅行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每个城市也各有各的风情,一起来看下都有啥好玩的吧!

提到印度,美丽的泰姬陵大概人人都听说过,也是印度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它的真身就是一座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

它是古时帝王为了纪念爱妃而建造的,据称这位君主花费了大约10亿美元来打造泰姬陵,招来全国各地的能工巧匠用了长达二十二年的时间才完成,可想而知这个寺庙的精致程度。哪怕是为了这个悲情的爱情故事,泰姬陵也值得一去。

单纯从建筑上来说,它也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泰姬陵由花园、殿堂、钟楼、尖塔、水池等构成,全部都是玻璃以及玛瑙镶嵌的纯白色大理石建筑。

一进入泰姬陵,首先是一个巨大的莫卧儿花园,正中央的水池就是ins网红们最爱的打卡的Hawd al-Kawthar,叫做“丰盛之池”。

水池右侧的长凳是传说中的“戴安娜之椅”,戴安娜王妃当年在访问泰姬陵时就是在这儿独自留影,被称为孤独的王妃,宣告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出现问题。

二十多年后的威廉王子和王妃也来到了这里,含泪合影来怀念母亲。怎么看,泰姬陵都是个留有故事和遗憾的地方。

总之,如果你有天去到了印度,千万不要落下了泰姬陵!

虽然没有泰姬陵那么高的知名度,斋普尔仍然是值得推荐的印度古城,首先它很小,步行就可以游览。而且比起印度的其他古城,它有着良好的城市规划和笔直宽阔的大街,观光起来很轻松。

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个非常适合拍照的“网红目的地”,有“印度粉红色之城”之称:旧城区的建筑绝大部分都是粉色的,这是一百多年前为迎接英国威尔斯王子(Prince of Wales)到访而留下来的痕迹,走在其间,能够放大你对于色彩的愉悦感受,感觉像是走在梦里一样。

除此之外,斋普尔古城区还有著名的琥珀堡、老虎堡、风之宫殿等古老华丽的典型印度建筑,很值得一逛。

印度也有关于水的浪漫,沙漠城市乌代布尔是他们的“东方威尼斯”,碧丘拉湖是最具代表性的景点,湖上有两座梦幻的水上宫殿,是昔日王室的夏宫。其中一间已经成为了豪华酒店,和湖景组成了一道美好的风景。

乌代布尔的街边常有各种各样的小店,里面的商品都十分有特色,不是那种景点打包兜售的流水线产品,和印度别处的也不尽相同,也是个购买纪念品的好去处。

你可以找一个沿湖的度假酒店,慢下来度几天假,这样更能细细感受这座城市的浪漫和生活气息。

想要更贴近印度的历史,可以去往首都德里的标志性建筑红堡,整体看起来非常壮观大气,是莫卧儿帝国时期的皇宫,现在虽然保存的不是很完整,还是能看出曾经的气派,里头的宫殿色彩也都是砖红色的,规整而和谐,难怪来到这里打卡的人们也不少。

在夜晚的时候,红堡还有声光幻影秀,用英语和印度语给大家介绍莫卧儿王朝历史,让你更了解这片美丽的土地。

去到首都新德里,里面极具异域风情的集市同样不能错过,比起各种著名景点,这里显然更有烟火气,也更能直观地看到真实的印度人是怎样生活着,比如去往红堡一定会路过的月光集市,虽然略显脏乱,但在这里,你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印度人有趣又神奇的生活方式。

可汗市场则是本土品牌的出口,如果你想购买一些特色伴手礼,可以去到这里,里面不仅有大牌旗舰店,还有一些本土设计师品牌,和档次较高的餐厅、咖啡厅、酒吧,十分适合游客购物和休闲。

印度的时髦潮人们平常去哪儿呢?Hauz Khas Village是个类似于北京三里屯的存在,里面有各种好逛的精品店,服装店,古玩店,水烟店,杂货皮具铺。到了晚上就是酒吧和餐厅营业的时间了,也是个约会圣地。

图源:Roy黄元甫

盘了这么多美好的印度风景,想必你也有些动心了吧!注意要记得尊重当地风俗,比如进入宗教寺庙和古迹必须脱鞋、避免以左手递物给当地人、不要抚摸小孩头部等。

另外,女生去往印度则更加需要注意,不要独自前往,最好也不要穿着短裤和短裙。天黑后更加不要随意出门,夜里的印度并不像国内一样安全。

印度就是这样一个好与不好极端鲜明的国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还是值得去领略一下的~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