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半生 再穷也要去旅行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青海湖的水,太清澈,让人无法忘怀。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喀纳斯的颜色太绚丽,让我此生难忘。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婺源的秋天,太过诗情画意,如同水墨画一般。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林芝的桃花惹人心醉,满山芳菲,一片绯红。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赛里木湖的天太过澄澈,与湖水交映,湖天一色。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塔克拉玛干沙漠太过震撼,黄沙漫漫,一望无际。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月牙泉太梦幻,古道驼铃,沙漠绿洲。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呼伦贝尔太过辽阔,草木群落,茫茫无边。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张家界的山太过神奇,鬼斧神工,壁立千仞。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乌镇的绵绵细雨,下到了我的心里,小桥流水,唐风孑遗。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西溪的绿有千百种,我却只见过一小部分。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在呼唤我,稻城的美值得去100次。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泸沽湖有我的向往,波光粼粼,还有美好的爱情传说。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因为太过贪婪阿尔山的宁静,袅袅炊烟,叠翠流金,太适合生活。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牛背山的云卷云舒让人痴迷,星空,日落日出,每一帧都像画。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夜晚的茶卡盐湖,会有星星坠落,满湖星光,恍若在宇宙间奔跑。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青岛的海太过清新,波光粼粼,海风微凉。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玉龙雪山太过圣洁,雪域仙山秘境长,无人踏雾揽苍茫。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苍山和洱海太过绝配,苍山雪,洱海月,相偎相依。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本溪的红叶让我刻骨铭心,漫山红遍,层林尽染。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色达的信仰力量太大,让我心之向往,无所畏惧。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成都太过安逸,遛鸟喝茶撸串打麻将,这样的日子不是我们都向往的么。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让人无法挪开视线。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吐尔根的杏花太过浪漫,粉色的海洋,代表了希望。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故宫斑驳的红墙太有韵味,每一寸都有历史的痕迹。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雾凇岛的雪太过无暇,银装素裹,纯白世界。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梵净山的烟雾缭绕,云瀑、禅雾、幻影、佛光,有谁能抗拒呢。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额济纳的胡杨林建起了一个金色的世界,绚烂夺目。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湘西充满“风情”,沈从文笔下的世界,一砖一瓦都是人生。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太行屋脊太过豪迈,重峦叠嶂、峰回路转。

我去旅行,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没见过的美景。

只要你踏足了这片“花花世界”你会发现美的不止是风景还有心情

请相信,同样的风景,你用20岁的眼睛去看,和你40岁时看到的一定不同。因为风景一直都在,但那颗年少轻狂的心终究会消失。

再穷也要去旅行,再累也要有生活,送给每一个,为了生活而辛苦奔波的人。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