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就要穿复古“灯芯绒”,经典又迷人

最近时尚圈刮起了一阵灯芯绒的风,各大博主们都纷纷穿上了灯芯绒单品,连T台走秀都常常出现,不得不说以前一直觉得丑的灯芯绒,现在竟然越看越好看。

灯芯绒的材质在上世纪就是风靡一时的标志,那时候穿上灯芯绒就是走在时髦前端的弄潮儿了。

如今在设计师的手里变得更加好看百搭,还有更多秋天的时髦元素,想知道怎么搭配的话就来跟粒粒一起看看吧。

复古灯芯绒强势回潮,很多时髦精都安排上了,藏青色的灯芯绒阔腿裤搭配一件元气爆棚的卫衣,既复古又有街头感。

灯芯绒的材质很有秋天的感觉,搭配上黑色上衣和小皮鞋,穿出复古的感jio,气场十足了

职场小可爱可以试试成套穿的灯芯绒西装,卡其色自带温柔感,搭配一件白衬衫,干净利落。

藏青色的西装外套就很有大哥范,搭配同色系的丝绸裙,穿上别有韵味,拍照凹造型分分钟大片即视感。

灯芯绒除了是复古的代表,还可以穿出元气少女感,一条深绿色的灯芯绒背带裤搭配白色内搭,炒鸡可爱了。

灰色的灯芯绒阔腿裤更加百搭,适合小个子的小可爱,搭配长外套和黑色斜挎包都阔以。

小个子星人还可以灯芯绒阔腿裤,搭配烟管领内搭和短款棉袄,打造元气的乖乖女即视感。

高腰的穿法get起来,深驼色的复古感也太强了,不过黄黑皮的小可爱们要谨慎尝试,不然分分钟显黑。

不得不提一下粒粒最近的心头爱,丝绸质地的衬衫也太太太有高级感了,搭配一条阔腿裤,穿出女强人的感jio

不规则的露肩上衣,用丝绸的质地更能体现出元气感,黑白look的穿法简简单单又干净。

印花的半身裙也太美了,搭配一件黑色的衬衫,整体色调明朗,层次感又丰富,想要get轻熟风,照着穿就对了。

还有我们万能的阔腿裤,丝绸质地自带高光感,搭配烟管领内搭和奶奶衫,走在路上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不妨试试亮色的丝绸裙呢,白色上衣和橙色的高光裙搭配起来刚刚好,加上豹纹贝雷帽的装饰,是温柔的小姐姐没错了

不喜欢亮色的话,不妨试试All Black的穿法,黑色半裙和修身款的上衣搭配起来也太显瘦了。

蓝衬衫+卡其色的半裙,上班族的小可爱照着穿没错了,轻熟感的同时又不失高级感。

纯棉的质地穿起来也太舒服了,泡泡袖的纽扣上衣搭配一件半裙,甜美又可爱。

纯色系的穿搭看上去就给人很舒服的感觉,oversize的棕色上衣+半裙,舒适又好看,还有轻熟的感jio

想要显白,pick一件鹅黄色的上衣就对了,搭配简单的牛仔直筒裤,学生党也可以照着穿。

纯色上衣+阔腿裤的穿法也太百搭了,叫上姐妹们一起穿,解锁各种拍照风格,好看又上镜。

All Black的穿法对小个子也是很友好,显瘦又显高,搭配白色运动鞋,增加整体look的明亮度。

今年大火的牛油果绿色和纯棉碰撞在一起,舒服又耐看,搭配白色阔腿裤,打造小清新的感觉。

长款上衣和半裙搭配的时候,选择塞衣角的穿法就对了,分分钟拉长腰线,穿出大长腿。

一到秋天就是各种针织的主场了,天气渐凉的时候可以衬衫+针织马甲,保暖又好看。

清新的蓝色也太元气了,白色内搭和黑色阔腿裤搭配太单调的话,不妨就试试搭配一件亮色的外套

粒粒对穿米色系的小姐姐都毫无抵抗力,这一身也太温柔了吧,再搭配上一个贝雷帽,爱了爱了

黑白波点也是怎么穿都不过时的元素,还自带俏皮感,和针织衫碰撞在一起更加甜美可爱了。

不知道怎么选的话,pick一件米色的奶奶衫一定没错了,百搭又简单,搭配简简单单的黑色阔腿裤就能穿出休闲感

鹅黄色+白色也是粒粒的心头爱,显白必备,搭配深色的半身裙,整体色调统一,层次感分明。

或者米色内搭搭配卡其色阔腿裤,巧妙的利用腰带来划分身线,分分钟穿出大长腿,对微胖星人和小个子都很友好

以前一直觉得灯芯绒土,没想到现在竟然越看越好看,时尚果然是一个轮回。

今天的粒粒小课堂就结束啦,除了粒粒给你们安利的几种元素,泥萌还有什么想看的呢?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