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韩国欧尼圈 4个变化型深蹲练出好身材

想要偷懒?想拥有好身材?想要前凸后翘?想靠单一动作就能改变身材?那“深蹲”绝对是当然不让的改变身材的TOP1动作!

最近风靡在韩国欧尼圈里的“深蹲4个变化型”动作,只要按照它的法则,花一个月就能感觉到惊人的变化!还在等什么?

动作1:基本深蹲

将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可以微微朝向外侧会比较好找到发力点。重点就是要想坐椅子上一样,弯着膝盖慢慢往下坐,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为止,再慢慢往上回到原本站立姿势。

动作2:跳跃深蹲

跟刚刚的基本深蹲动作相同,差别在于在大腿与地面平时,准备向上回到站姿时,用脚底发力向上跳跃,并注意手臂维持跑步的姿势。跳跃时臀部需要加紧,回到地面时放松,这样可以锻炼到全身。

动作3:侧弓箭步蹲

将双手胸前抱拳,双脚打开比肩膀宽1倍的距离,将重心往右脚且将身体向右移。这时注意左腿保持伸直的状态,另外腰背挺直不要前倾或者后仰。之后另一边也按照同样的姿势练习。

动作4:窄距深蹲

以肩膀为准脚尖与膝盖成一字型,跟动作1一样核心是像坐椅子一样,大腿与地板平行。对于骨盆变形的人具有一定的矫正作用。

坚持30天,一个表格根据以下的明确运动量,每天打卡吧~

1-6天:每个动作15下为一组,一天5组。

7-12天:每个动30下为一组,一天4组。

13-18天:每个动20下为一组,一天7组。

19-24天:每个动30下为一组,一天6组。

25-30天:每个动25下为一组,一天8组。

做力量塑型类的训练,一定不要追求数量,而是要保证质量。每个动作不要快慢慢练到位,才能真正的有效。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