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对的人谈一场值得的恋爱吧

作者:算爱学妹

网上有一句很火的话: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很多男生把它视为真理,认为爱情似乎不需要付出,仅有套路,就能收获姑娘的心。

但不真诚的爱不会长久,而姑娘也不会在爱的漩涡中重蹈覆辙。

很多时候,总觉得在这个处处消费爱情的时代,一场值得的爱情,似乎变得越来越难。

因为很多人对爱情,越发做不到——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在综艺《奇葩说》中,其中有一期辩题为“如果恋爱中有人追你,要不要告诉伴侣?”

在激烈的辩论中,其中高晓松的发言很是戳人泪点,他这样说道:

“什么是好的感情,让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最重要的。什么是更好的自己,就是纯良的自己,诚恳的自己,磊落的自己,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而不是谈恋爱;”

恋爱不该本末倒置,而好的恋爱,是在两人携手的旅途中变得真诚又互相信任的恋爱。

《欢乐颂》里安迪和奇点第二次见面吃饭,看到安迪开一辆豪车,奇点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他问安迪:“哎,我那边一哥们说,你开的911,是从他们店买的。”

安迪微微一笑,解释了一下跟这辆车车主的关系。

走的时候,她摇下车窗,对奇点说:“别老是试探我、判断我。”

然后扬长而去。

两人恋爱时,她欣赏他的学识,却接受不了他的不真诚。

她怕被人知道有家族遗传精神病的病史,他却瞒着她去老家找人调查真相;

她恨自己的父亲为了名利抛弃了她们,他却带着父亲找到她公司让两人和解;

他自诩一切都是为她好,却在她疯了似的要把车子开下去后开始慌了。

真诚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对你充满了算计和不该有的心机的;

而在爱情中,倘若缺少真诚,变得不再磊落,就会如过期的饼干,令人难以下咽。

网上有一个视频采访“男女交往最忌讳的是什么?”

有人说:“不信任吧,整天互相猜忌;”

也有人说:“最忌讳的就是对方不诚实吧;”

但除此之外,大家不约而同的一个答案就是“最怕男人不真诚。

谈恋爱前甜言蜜语,恋爱后却变得随意敷衍,这是每个男人的通病。

记得之前在抖音看到一条很扎心的视频:

一个男人开心地告诉姑娘“老婆,我涨工资了,以后我们就有钱了,你别出去工作了,我养你”;

姑娘答应了男人,但之后的日子却是在做家务和男人的责骂中度过。

他总是嫌弃她花的都是他的钱,怪她连家务都做不好,却唯独忘了自己的誓言和承诺。

之前有句话这么说的:“当男的动情地对你说“我养你啊”,据我观察,他们理解的“养”基本都是“喂饱就行”的意思,所以别急着感动,先统一一下“养”的范畴。爱情里最怕:态度是好的,能力是差的。”

真诚爱你的男人,会坚守自己的承诺,把一颗心都放在行动上;

而不爱你的男人,才会把承诺当成随口一说,才会爱过就忘了。

在一份62对情侣关于自我认知和幸福程度的调查问卷中,显示结果表明:

“在恋爱中,对方真实展现自我的能力,会直接影响到这段恋爱关系。”

而那些把一颗真诚的心,付诸在行动上的男人,也最有魅力。

就像《欢乐颂》中小包总对安迪的爱情。

很多人都说,安迪身边的优秀男人并不少,她有一个富一代的男朋友奇点,还有一个高富帅朋友老谭,小包总凭什么能够拿下安迪呢?是因为钱?是因为帅?

通通不是,他给安迪的,不过是一个女人在爱情和婚姻里最渴求的真诚和全心全意罢了。

她恐惧自己的家族遗传性精神病,不敢被人知道自己的身世,他却帮她把弟弟接来照顾,只为让她安心;

她被小包总妈妈深深嫌弃,他便为了她和母亲争吵,只为给她该有的尊重;

在爱情的世界里,最难得的就是一个成年人不设防的真诚。

而对女人来讲,最好的爱情,便是选择一个对你用了真心的男人。

曾经看过这样一幅漫画:

一个男人和姑娘出去约会,男人看到非常可爱的玩偶时说“哇,这个好可爱,买回去给我孩子玩,她们肯定开心死了;”

姑娘吃惊地回“你都有孩子了啊,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回去吧!”

男人说“嗯,去我家坐坐吧!”

到家之后,男人说“我孩子们说你真漂亮,想你做她们的妈妈;”

姑娘回“你孩子呢?”

男人说“假如你愿意,十个月之后我会安排你们见面;”

姑娘听后冷笑地说道“请问五个月你能接受不?”

评论里,有人说“男人套路的时候总是理想是好的,殊不知姑娘对不真诚的爱,总是不屑一顾。”

爱情不是一片树叶,不会一吹就跑掉,即使我们不能保证每一段爱情的永恒,但最起码也要保证它的真诚。

愿每个男人在爱情中都能少点套路,用一颗真诚的心来打动姑娘冰冷的心;

也愿每个姑娘都能遇到一个真诚的男人,他一定会把完整的心给你,珍视你,爱惜你。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