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特安修护肌底液轻盈保湿、抗炎修护,多效合一实力强悍

盘了一下,至本的特安修护肌底液用到现在满打满算用了两年,中间被形形色色的修护产品吸引过,也因为新鲜感更换过,兜兜转转最后还是用回至本。

至本的产品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留得住人,特安肌底液我身边用过的同学基本也是重复回购了很多次,对它的评价都不错,我自己用下来的感受就是无论皮肤状态有多不好,用它一定不出错。我很喜欢它的这种水润薄透的质地,不粘腻也不寡淡。吸收之后的皮肤柔软、水嫩,用后感很不错。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它带来的轻保湿感,比用许多爽肤水都来的有用。对于敏感性皮肤而言,抗炎修护从来不应该只是缓解问题,还包括让皮肤长期稳定。而至本特安肌底液,主打多效合一,用来精简护肤也不显单薄。

核心成分四重积雪草精粹微囊、香菇菌丝体发酵茶叶提取、多肽修护组合等等都是围绕抗炎舒缓、褪红修护、调节菌群这几个方面起效,不管是短期急救或是长期修护,都能很好的胜任。几次用它应对突发性过敏、发红、刺痛时反应很迅速,很快会有缓解的舒适感,尤其褪红很明显。即使不作为急救,放在日常它也能很好的基础保湿,修护屏障以及促进吸收。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