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特安修护肌底液集三重护肤能力于一身,修复抗炎效果看得见

至本的特安肌底液是我很喜欢的一款主打抗炎修护的肌底精华,因为皮肤很容易过敏,所以有在针对性的用一些修护产品,肌底液是一个我认为比较不太能出错的步骤,所以大部分时候我习惯把修护的重心放在这一步。至本的特安肌底液,它集肌底液爽肤水精华于一身,能迅速制衡突发性的敏弱炎症,也能长期使用来提升皮肤的强韧力,多方面我都挺满意的,用了这么久还是很喜欢。

它这款温和且性价比高,一来像是肤况健康但是不喜欢繁琐护肤流程的,你就可以拿它直接作为精华水用,光从保湿强韧方面考虑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二来长期敏感长痘的肌肤更需要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下来皮肤也就越来越稳。再就像是刷酸之后会突然出现的不耐受泛红炎症,它能够短时间帮你舒缓下来,这种短期问题我感觉是它最擅长解决的一种。它的肤感偏清透水润,加上有自家的促渗技术,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用它打底后续用其他也会顺利许多。

手上这瓶用的差不多了,好在还有一个替换芯囤货,说到这个必须要夸夸至本为倡导环保做出的诸多行动,像是产品包装可循环内芯可替换累积下来能节省不少塑料,而且他们家还上线了纯公益性质的空瓶回收活动,寄回去的空瓶经过处理再制作成可以循环使用的原材料投入公益,而我们也能收到对应的积分,后续可以兑换喜欢的周边。这一整个事情落实下来几句话就能讲完,但我猜想从前期的规划到后面的推行肯定这中间肯定有很多困阻,对于这样做实事的品牌我是更愿意支持的。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