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键复制的夏日懒人穿搭,竟然长这样?

每到夏天,时髦仙女一颗想要度假的心就很难平静下来。而看起来“热热闹闹”的海岛风单品也会跟着大火,今年也不例外~

Dua Lipa

比如跟着《向往的生活》节目组开启度假模式的子枫妹妹,最近就没少入手海岛风衬衫。随手一翻就能翻出5、6、7、8、9、10件,还不带重样的~

这件民族风印花的还和“浪姐”张俪撞了衫,一个美中带甜,一个甜中带酷,真是各有各的style~

和棒球帽的组合,基本也是属于不挑人的“绝配”。搭配难度小于等于零,无论男女都适配~

别看咱们去不了海岛,但假日感满满的海岛风衬衫绝对可以安排!今天OK!就召集明星好友们,来看看究竟最值得入手的海岛风衬衫长什么样子吧!

提海岛风的衬衫,第一个想到的总会是充满热带风情元素的印花。

阳光、帆船、棕榈叶,整体画风组合起来,是那么的的舒适又惬意。

刘雨昕近期就入手了一件,搭配卡其色裤装,很好的中和了海岛衬衫的张扬,元气与内敛并存。

尤其是成套穿搭的组合,度假的高级感瞬间拉满。

如果不喜欢张扬的,可以选择这种白色作为主题色,并配有植物印花的款式,叠搭起来效果也是hin不错滴~

在翻看明星穿搭示范的时候,OK!又发现了一起“撞衫”事件,那就是欧阳娜娜和章若楠。

两个人都入手了同款的拼接印花衬衫,仔细一看,所有的元素都是采集自世界各地的风情纹样,妥妥的民族风印花还能演绎的这么减龄,真的绝绝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民族风的海岛衬衫一直被视为游客的代名词。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搭配短裤和拖鞋,仅限于旅游穿。可殊不知,时尚是个轮回,曾经觉得土的款式,换个搭配风格来穿,就会发现其实它可以很时髦。

比如说很多大牌都爱的佩兹利花纹,杨超越妹妹近期就穿了一件。搭配牛仔裤洞洞鞋,打造有点怀旧的复古风,就很可~

很多品牌都会推出上下身图案类似的套装,既有长裤、短裤也会有短裙的组合,有了它们,实现3分钟时髦出街绝对不是梦~

相较于热带印花与民族风印花的张扬,简洁的糖果色系也是时髦星人的夏日首选。宋妍霏在《五十里桃花坞》宣传海报中就穿着一件短款的蓝色海岛风衬衫,搭配条纹设计的半身裙,妥妥的在逃美人鱼既视感。

话说这件Jacquemus的纯色短款衬衫最近的翻牌率还真是很高,短款的设计非常凸显腰线,和腰链的组合真的绝绝子~

除了清爽的蓝色,最近很多女明星都在翻牌子的还有软fufu又好rua的粉色系~

乔欣、王心凌、孟子义、任敏、张天爱都被“一网打尽”,妥妥的高人气单品!

据说成套穿搭减龄buff可以直接拉满,不信你看~

当然了和阳光沙滩高度适配的阳光黄也很值得入手,搭配同色系的渔夫帽也不会显得头重脚轻,反而看上去更具整体感。

还有一个更适配“懒人出街”的组合,那就是海岛衬衫和短裤的套装组合去搭配粗犷风格的拖鞋,时髦舒适两不误~

看了这么多明星博主的演绎,你是不是也对海岛风衬衫动了心?那就快快趁着夏日正当时,入手一件吧~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