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净肌平衡清透水,为T区皮脂腺活跃姐妹打造精致妆容

天气越来越热,脸上出油量蹭蹭变多真的十分头疼。护肤步骤精简再精简也看不到改善效果,直到换成了朋友强烈推荐的至本净肌平衡清透水,终于让我这个混油皮也可以好好享受夏天。

我的肤况平日里除了比较油以外还算稳定,但比较不耐造,比如护肤品里用到的活性成分有点多又或者环境不太好等情况下都容易引发皮肤问题,属于看着还行实际经不住影响的类型。t区皮脂腺比较活跃,前脚定好的妆个把钟头就能油粉混合,再往后就是脱妆补妆不断重复,也别谈什么精致妆容了,我想这应该也是大部分爱出油肤质的共同困扰。

至本净肌平衡清透水,特意看过产品介绍,属于一款特别为偏油性肤质而出的爽肤水,完全的水状所以涂抹在皮肤上十分轻薄,而且上脸有种顷刻间解腻的感觉。用个两三次能够感受到脸上出油速度的变化,尤其是我的鼻周位置,出油的速度确实克制了不少。对比其他控油感强烈的产品,它更像是温和的将皮肤中的油脂稀释,使得皮肤中的水和油取得一个舒适的平衡,所以用过之后脸上不油也不会干巴紧绷。这款清透水我也经常刷到路人的分享,除了夸控油明显,舒缓和褪红方面夸的也不少,所以混油皮、油皮、油痘皮都很推荐试试。而且出油变少之后底妆维持时效也有被拉长,整体妆感提升一个等级不说也没那么快脱妆~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