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启动爱豆草坪“闯关模式”

来源:BAZAARMEN芭莎男士 微信公众号

近日,王源的新专辑《夏野了》终于上线了,这次他不仅以演唱者的身份展示自己,同时还为自己的这张专辑亲自作词编曲,让人不禁感叹,在音乐这条路上,王源一步步坚定地走着,真的是太厉害了!

他的歌非常治愈,这次的新造型也十分亮眼。他身穿纯白色灯笼袖衬衫,叠穿一件同色T恤,下身选择米色宽松长裤,清新又舒适。他闭上双眼置身草坪中,感受着夏日特有的、夹杂着露水和泥土芬芳的微风,让人不经意就掉入了他的温柔乡。

在日常生活中,王源也对草坪“情有独钟“,他每次都能营造出不一样的草坪氛围感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比如下面的这套look,黑色西装套装内搭休闲白T,站在草坪中的他简直就是“迪士尼在逃王子”。

今日想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穿搭

草坪氛围感穿搭

提到夏日,大家首先会想到落日、沙滩和海边,却往往忽视了蓝天白云下的草地。阳光下泻,绿叶葱茏,而绿色常常能给予人们以宁静、清新、充满生机与力量的感觉,在这样浓厚的氛围中,留下一张专属夏日的照片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而想要符合草坪的氛围,你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穿搭吗?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舒适自然风

白色T恤是每个男生衣柜中的必备款,没有任何夸张的装饰,其简单的款式,搭配上一条深色牛仔裤就非常的减龄,可以很好地表达出穿着者随性休闲的气质。

衬衣同样能够搭出休闲自然的感觉,比如下图中这款休闲版型的衬衣,其风格会随着搭配而变化,黄白相间的竖条纹清爽又复古,与身后的草坪融合,体现出几分舒适清爽感。

在裤子的选择上,尽量选择稍微宽松的版型,例如下图中的look。直筒裤穿着舒适,同时能够展现出男生的硬朗气息,可以很方便的搭配T恤、衬衫和鞋子。

潮流榜YOUNG

龚俊

龚俊身穿白色圆领T,搭配简约的黑色宽松短裤,清新又自然。T恤胸前的口袋设计,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层次,这样的少年看上去实在让人心动!

白敬亭

白敬亭的穿搭透露出满满的干净与清爽,简洁的衬衫和垂坠感很好的米色长裤,与绿色的草地融为一体,简单又大方。

曾舜晞

曾舜晞身穿白色短袖衬衫,领口系上黑色领带。他的发型清爽利落,在光下的侧颜轮廓更显清晰硬朗,手持鲜花奔跑在草坪中,宛如漫画里走出的少年,阳光气质扑面而来。

文艺休闲风

想要一些休闲感的话,可以选用衬衫进行搭配。如果不想太过单调,可以选择带有条纹或暗纹款的衬衫,下装选择做旧效果深色牛仔裤,以腰带作为点缀,配上一双切尔西靴,站在草坪中瞬间氛围感满满。

在下装的选择上,宽松版型的休闲长裤就很不错。垂坠感较好的面料极易突显男士的文艺气质,而宽松的版型又能为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是男士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如果搭配得当,会让整体穿搭十分出彩。

说到文艺休闲氛围感穿搭,也一定少不了百慕大短裤,它以良好的剪裁和简洁休闲的设计为特点,与卡其色的上装搭配,很容易就能体现出男士的文艺气质。

潮流榜YOUNG

米卡

时尚icon米卡将舒适自然与休闲文艺结合得恰到好处,复古印花衬衫叠穿在T恤外,既能防晒又能丰富穿搭的层次感,头戴耳机的他坐在草坪上,整体氛围让人感觉就像夏日冰可乐一般,沁人心脾。

成毅

成毅的这套look可以说是文艺休闲穿搭的完美示范,同色系搭配简约大方,宽松版型的裤子,其良好的剪裁和简洁修身的设计更能突显他文艺清新的气质,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他低调谦虚的态度,举手投足都是一次心跳狙击。

马嘉祺

马嘉祺选择了简约的all black穿搭,宽松版型的衬衫为夏日增添几分清凉,又能彰显出华贵的绅士气质,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复古又高级,在黑色银扣腰带的加持下,透露出沉稳又典雅的气质。

街头潮酷风

近几年街头风越来越火,这种风格自由而包容,大家也越来越喜欢用街头风格来诠释自己的时尚态度。而大多数街头风穿搭的设计版型,更偏向于宽松个性,可以选择一件宽松版型的T恤,不仅可以调整头身比例,还能彰显随性的街头气质。

叠穿一直是大家日常中最实用的穿搭技巧,可以尝试防晒外套+T恤的组合搭配。配合具有撞色特点的棒球帽、包袋等配饰,既能丰富造型也不至于太过浮夸,同时街头感满满。

带有金属元素的配饰是提升街头感的必备单品之一,大致可分为金色与银色,男士们可以根据自己肤色或着装来调整金属元素的颜色与数量。

潮流榜YOUNG

刘宇宁

刘宇宁的这身look格调满分,极富设计感的印花衬衫,薄薄的材质清凉感十足,下装选择黑色修身破洞牛仔裤,配合亮粉色腰带做点缀,将酷飒的街头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吴磊

吴磊身穿街头感十足的大LOGO印花T恤,下装搭配黑色百慕大短裤,在渔夫帽的加持下,颇具潮酷气质。置身一片碧绿的草地中,瞬间氛围感满满。

潮品推荐

01.Off-white Marker短袖T恤 02.Prada牛津条纹排扣衬衫

03.BottegaVeneta 盖袋长裤 04.JW Anderson x Moncler 工装裤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