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茉莉公主的5大瘦身护肤饮食秘诀

《阿拉丁》定妆海报

《阿拉丁》定妆海报

现年26岁的茉莉公主Naomi Scott的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印度人,强大的混血让她拥有令人一见难忘的深邃五官及小麦肤色,而且极具神秘的东方风情,非常符合电影人设。她说饰演茉莉公主对于身材来说是个挑战,因为身材不能太纤细——否则撑不起电影中华丽的戏服,要如何做到有肉但不臃肿可真是个学问,所以茉莉公主这次对自己的脸蛋身材下得功夫可不小呢。

Naomi Scott曾经非常实诚地说过,“我平时可以运动,但当超级忙的时候,运动对我来说就会变得有点困难。”所以她虽然常有锻炼,但也不是每天都做运动啦(是不是得到了一丝安慰?),那么究竟是甚么方法让她保持如此有曲线又苗条的身材呢?还是要从她的饮食习惯说起!

Step1: 混合多类型运动

Naomi不太喜欢持续做单一运动,她喜欢上各种课,偶尔也去健身房,然后混合自己喜欢的运动去做,这样才不无聊,而且更能深刻感受到身体的变化。除了一般的器械运动、瑜伽和普拉提之外,她透露自己也喜欢跳舞,除了日常热量消耗、振奋心情之外,更让她在《阿拉丁》中许多的舞蹈镜头里游刃有余。

Step2:平衡饮食

Naomi大方地向公众承认自己是一个美食爱好者,但她会平衡饮食习惯,例如平日尽量只吃瘦肉、 蛋白、谷物和果蔬,不吃太甜或太咸的食物(虽然她也承认自己有时候无法抗拒油炸和淀粉类食物,不过谁又能抗拒的了呢……)

Step3:自己做饭

如果时间充裕,Naomi说自己非常喜欢自己做饭。她总是将吞拿鱼和花椰菜混合在一起,就这样当作一餐,低热量又有满足感。平时的时候,早餐可以是黑麦面包或烟熏吞拿鱼和荷包蛋,而午餐会选择鱼或鸡肉搭意大利面或沙拉,补充蛋白质;至于晚餐则以轻食为主,像是小三明治和一碗汤。所以要想当仙女,烧烤奶茶还是要戒掉的……

Step4: 不吃乳制品

Naomi由于皮肤饱受湿疹困扰,饮食禁忌就是乳制品(听到了没有!容易长湿疹、过敏泛红的,奶茶冰激凌少吃哦),当然她也会有想吃甜食的时候,但就是浅尝即可,也会尽量不吃加工食品。所以,管住嘴还是很重要的。

Step5: 喝水和睡觉最重要

茉莉公主还分享了对于肌肤的保养tips,表示平日就是会做一些大家都会做的保养步骤,但为身体补充水分和睡眠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不多喝水、多睡觉,那么涂多少护肤品都是没用的哦~

编辑推荐:

African Botanics马鲁拉再生身体补水精华

参考价格:730HKD

参考价格:730HKD

African Botanics这款高浓缩凝胶质地精华能够舒缓、强健、焕活疲劳的肌肤,而不会让肌肤感到厚重或黏腻。它富含强效抗氧化植物精华,包括马鲁拉油、猴面包树、吊灯树、杜松子和接骨木花萃取物,能够深层滋养肌肤,令其水嫩富有弹力。清凉的质地散发出清新的气息让编辑更加喜爱,可将它涂抹在运动后酸痛的肌肉部位或用于舒缓日光暴晒后的皮肤。

DERMARCHÉ LABS益生菌平衡补水凝胶霜

参考价格:680HKD

参考价格:680HKD

这款凝胶霜能针对皮肤的特殊情况,带来多效平衡的个性化护理。它完美结合了质地轻盈、易于吸收以及高度补水的功能,还能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前提下,在面部形成一个透气的保护层。配方中益生菌溶解物更能帮助有效提亮肤色、增加肌肤弹性。

One Ocean Beauty海洋力量美腿美臀紧致晚霜

参考价格:985HKD

参考价格:985HKD

One Ocean Beauty这款晚霜精选两种采用可持续方式获得的海洋原料,可有效改善臀腿部分恼人的橘皮组织。它富含多种蛋白质,可根据身体的自然生理节奏,在夜间默默修护你的肌肤。棕榈乳脂种子和乳木果油富含滋养功效,让你每日早晨起床后都能get更加水嫩的肌肤!

Bynacht静谧白噪音助眠膏

参考价格:560HKD

参考价格:560HKD

BYNACHT深知一夜安稳的美容觉是激活肌肤晚间新陈代谢过程的关键。这款白噪音膏就很适合用来帮助放松神经、舒缓身心,调整睡前状态,它的配方中含有香根草、百里香叶和佛手柑精油,可助你缓缓进入深度睡眠。它以乳木果油为基料,睡前涂抹在脉搏处,能够很快融入肌肤。

Slip好眠套装

参考价格:870HKD

参考价格:870HKD


抗衰老的产品再多,也比不上整夜好眠的“美容觉”。Slip 这款套装内的枕套和眼罩套装裁自品牌标志性真丝面料,可帮助减少摩擦,防止秀发毛躁。经验证,它对保湿产品的吸收度比棉制品更少,因此就算你涂了厚厚的晚霜或者睡眠面膜,也不会担心蹭得到处都是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