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时光 功效满分、成分安全的备孕期护肤品

其实女性从备孕期开始,就要注意护肤品的安全了,早早的为自己换上一套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是预备妈妈养好肌肤、日后能做“十月皇后”的关键所在。

在备孕这个特殊的时间段里,建议女性选择专业的孕妇护肤品,它的安全系数更高,而且在功效性上也更甚市面上的普通护肤品,例如源自韩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孕产期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它就是一款功效性满分、成分天然安全孕妇护肤品牌。

作为韩国首家以EWG标准打造并通过认证的高端护肤品牌,发芽时光从原料选择到加工生产,整个流程完全符合EWG标准,并且始终遵循“植物养肌”的品牌理念,甄选上百种植物原料,以确保产品配方的纯净及使用的安全性。这些天然纯净之物,在发芽时光研发人员的精准配比下,也发挥出了它们最大的功效,完全能满足备孕期、孕产期人群的护肤需求,而且因为它是一个植物品牌且具有高效保湿、抗氧净化的多重功效,所以敏感肌、脆弱肌及追求天然安全护肤人群也同样适用。

备孕期间护肤不松懈,才能一直美下去,而发芽时光是一个已得到广大妈咪认可和好评的孕妇护肤品牌,非常适合备孕期或是孕期中的女性使用,推荐~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