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草品牌,引领植物护肤风尚

据研究显示,我国13亿人口中,近11亿人面部肌肤呈亚健康状态,其中约4亿人皮肤处于受损状态。

爱美是人之天性,护肤成为时尚追求,但护肤品含铅、激素过多伤害健康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在经历了无数的“有毒”化妆品之后,大家纷纷开始追寻“植物路线”的护肤品,亲草护肤品牌,作为植物护肤践行者,便应运而生。

_W4A0300_副本

(植萃祛痘系列)

植物护肤的优越性

要说植物护肤好不好?那当然是好!人类几千年的历史里,爱美女性始终懂得用各种花花草草为自己的容颜增色。皂角洗发、橄榄护发、黄瓜敷脸、淘米水美白、丝瓜滋润……那都是老祖宗们的智慧,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到了现代,我们更是惊叹于植物的强大作用:不像动物胶原蛋白只能停留在肌肤角质层,植物的分子粒通常很小,不少植物精华都具备强大的渗透力,达到由内而外改善肤质。

植物原料的特点

1.成分复杂,整体效果多

植物原料是天然原料,被认为具有安全、低刺激,整体作用效果较多的特点。一种植物成分尚且复杂,而植物提取即可单一提取还可多种植物混合提取,其成分及功效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

2.原料配伍可提升配方品质

将植物运用于美容,我国传统中医药著作中相关方剂就有1000多种,其中涉及药物的有300多种,拥有浓厚的经验及底蕴,这是推崇“植物护肤”的文化基础。

在护肤品配方中,植物提取物成分更为复杂。提取成分的部位和富集程度,对原料的安全性及功效有很大影响。因此,在结合皮肤属性的基础上,配方也需根据植物间的相生相克、协同拮抗、七情配伍属性,讲究“君臣佐使”的复配原则。

c73e4ea70925

(肌光淡斑系列)

植物强大的护肤功效

1.保湿

保湿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简单来说我们使用的保湿产品模拟人体油脂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层防止水分蒸发。牛油果、母菊花等植物提取物有一定的保湿效果,经常被作为保湿因子添加于护肤品中。

2.美白

人皮肤表皮的基底层存在黑色素细胞,皮肤被阳光晒过之后,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作用下,会逐步氧化最终形成黑色素。因此,想要美白的MM,要使用含有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成分的产品。光果甘草有“美白黄金”之称,虎杖根、山茶花提取物等都有显著的抑制酪氨酸酶的作用。

3.抗氧化

氧化自由基被认为是引起人体衰老的原因之一,皮肤当然也不例外,因而提高身体的抗氧化能力是防止细胞衰老的关键手段之一。黄酮类化合物被证明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护肤品中应用比较多的抗氧化黄酮类物质包括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等。

4.抑菌消炎

皮肤表面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痤疮和过敏。痤疮的形成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加上毛囊周围角质代谢异常,导致角质无法剥落和油脂混合堵塞毛孔,毛孔中的痤疮丙酸杆菌繁殖,然后引起毛囊发炎继而化脓。医学研究发现茶多酚、积雪草、淡竹叶等植物具有广谱抗菌效果。所以抑菌的植物提取物,一般都添加在祛痘的产品当中。

综上所述,植物护肤和其他护肤品类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天然安全,活性成分全都萃取自纯天然的植物成分,而植物分子和人体细胞结构类似,极易吸收,且不会产生依赖性,而且植物护肤并不是停留在大家通常理解的,只是添加了植物的成分,植物护肤还是结合了高科技萃取方式,所以更安全高效。

1db25e2c845d

(高保养皙颜系列)

亲草护肤品牌,坚持以纯天然植物萃取,从几十万种植物中精挑细选几十种具有卓越护肤功效的植物采用,并通过科学研发,讲究植物之间恰如其分的添加、严格的浓度配比,令植物之间的协同作用可以卓越地发挥出来,带来惊喜的护肤效果,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护肤品。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