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美(中国)应邀参加PCHI2019国际化妆品原料展,布局全球市场

PCHi2019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9年2月26~28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双美(中国)展位号:4F20

 

PCHi展会中国首选,服务全球化妆品

PCHi是中国首选,服务全球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行业的国际型贸易展会。展会以创新为主导,为来自全球的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制造商,原料供应商提供一个汇集最新市场咨询,技术创新和政策法规等信息的高品质交流服务平台。

 

1.jpg

双美(中国)“深挖”胶原蛋白原材料及产品端,积极拓展产品线,多元化矩阵式布局全球市场

Sunmax双美生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然“生医级”胶原蛋白生产商,结合超过60年的“生医级”胶原蛋白研发历史与经验,不断为终端需求、迎合消费者要求的“抗衰”领域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与产品。

本次,在2月26日即将开展的PCHi 2019年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上,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日本、法国、美国、韩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企业共同展示了其领域内最新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双美(中国)将带着其积蓄已久的“化妆品级”胶原蛋白原料及终端护肤品产品与全球顶尖原料企业同台竞技。

其“化妆品级”胶原蛋白原料与核心产品“医美级”胶原蛋白同源,同样来源于无特定病源猪的SPF猪胶原,从SPF(无特定病原猪)猪皮中提取纯化的I型胶原蛋白溶液,含有稳定的胶原蛋白,具有天然的三螺旋结构,以及其非化学合成的独特优势,使其成为一种可应用于护肤领域的锁水、保湿、修复皮肤屏障的有效成分。

非化学合成的化妆品级胶原蛋白原料

功能性:

①  锁水:胶原蛋白的成膜性,可以在肌肤表面生成一张细密的膜,有效阻隔水分流失;

②  保湿:胶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羧基与羟基等亲水集团, 使得胶原蛋白分子极易与水形成氢键, 因此胶原蛋白具有良好的保水保湿性能。在相对湿度70%时,胶原及其水解产物仍可保持其自身45%的水分,化妆品中添加的胶原蛋白达到0.01%时,即能供给皮肤所需的全面水分;

③  修复皮肤屏障:胶原蛋白具有独特的修复功能,胶原蛋白和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有效改善皮肤表皮,修复皮肤屏障功能;

 

属性:

④  天然:来源全球专利的SPF猪皮,非化学合成;

⑤  清洁标签:自然来源、没有电子号码、用途广泛、可替代不必要的添加剂、缩短配料表;

⑥  纯度:与国际I型胶原蛋白标准品PureCol (原Vitrogen)经SDS-PAGE及相关检测(脂肪、碳水化合物),纯度达99.9%;

⑦  安全:胶原蛋白的低免疫原性,及双美生技GMP工厂严格按照ISO13485的生产;

 

敏感肤质大福利 Sunmax双美6号净颜露

非手术抗衰老 Sunmax双美7号胶原蛋白原液

台湾精品断货王8号活性胶原蛋白提亮面膜 6片 

医美级护肤专家 Sunmax双美11号胶原蛋白滋润霜

1.jpg

双美(中国)亚太区医美行业胶原蛋白领军者,横跨5大洲出口22个国家

双美胶原蛋白为中国CFDA唯一审批通过的猪胶原蛋白植入剂,在亚太地区已运营10年,占据医美绝对的胶原蛋白市场,知名度、美誉度极高。

  双美(中国)致力于“将生医级胶原蛋白及其衍生品的好规范普及化,让更多人受益”。其GMP厂生产的“生医级”胶原蛋白,是通过全球专利的SPF猪皮提炼萃取,且生产过程完全符合ISO13485等最高质量的标准,以保证后者质量的稳定性、安全性。同时,采取积极措施实施环保可持续再生的生产方法,减少能源消耗,保护地球。

2019年2月26日,我们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F20,不见不散。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