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生活一览表 这么多肌肤问题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文章来源:人间种草姬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年轻人生活一览表 | 这么多问题不知道你发现了没?

作者:奥莉酱

大家好哇,今天是护肤能手奥莉酱!

作为年轻人中的一员,还在都是年轻人的公司里工作,我对大家的生活方式可谓是了如指掌,今天仔细给大家盘了盘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快看看是不是咱们本人!

情况一:奶茶犒劳党

素材:canva

工作累了、心情不好了、发奖金了,一定要搞杯甜甜的奶茶犒劳自己。世界上没有什么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杯!

情况二:炸鸡火锅党

素材:canva

香香脆脆的炸鸡和香辣可口的火锅谁能拒绝?和朋友见面当然要大吃一顿!当然,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情况三:熬夜追剧党

素材:canva

当代美女能控制自己的饮食,控制自己的体重,唯独控制不了熬夜的诱惑,那个综艺一开就放不下,剧一刷就要十集,时间一看就已经两三点。

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大家都是有点子放肆在身上的。

尤其是熬夜这件事,姐妹们都知道会让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暗沉发黄,整个人看起来都没精神,气色超级差,但是综艺就是太好看了嘛,怎么办呢?

没事~有奥莉酱在,拯救和守护你们的皮肤这任务放心交给我就好了,今天就来说说面对“每个年轻人多少都会有点的肌肤问题”要如何解决吧~

一.抗初老

#1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旁氏虾滑爆水睡眠面膜

首先要说的肯定是大家都很担心的抗初老问题,前段时间我经常熬夜看剧看综艺,夜深了也舍不得放下手机,结果早上起来皮肤暗沉粗糙,小细纹、干纹都来了,化淡妆也遮不住……

幸好我有旁氏虾滑爆水睡眠面膜,拿来改善熬夜后无精打采的粗糙暗沉脸再好不过~一罐三抗的本领,给了我不小的惊喜。在睡前均匀涂抹在肌肤上,一觉起来,奥莉酱的皮肤看上去细嫩透亮,就像被抛光了似的,原来睡出好肌肤真的不是骗我诶!

既然说了这么多,肯定有不少美女想知道它为什么这么厉害,别急嘛,看看它的成分就知道啦~

第一个要夸的就是主打的虾青素微囊。虾青素这位大哥想必大家都应该认识,近几年抗老成分界的主力军了,抗氧化能力可是VE的很多倍哦!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实力派。

图源官方

加上微囊包裹技术,能够维持住虾青素的活性,防止它被氧化,使用时只要轻轻揉开微囊即可,可以避免它因为储存不当而失效,让我们的皮肤时刻沉浸在虾青素的关爱中~

它能轻松拿下肌肤暗沉、发黄等问题,给皮肤带来不一样的呵护体验,我建议有熬夜脸问题困扰的姐妹可别错过它了,赶紧让你的肌肤透亮有光泽起来吧!

其次的A醇是奥莉酱的心头好,之前也写了文章专门给大家介绍过这个成分,抗老什么的对它来说就是洒洒水啦,减轻肌肤纹路,让脸部轮廓紧实上扬都是它的分内工作~

图源官方

搭配上微囊包裹技术,既能维持A醇活性,不让它被氧化,还能相应降低它的刺激性,给姐妹们温和的护肤感受,哪怕敏感肌也可以大胆尝试。

最后是乙酰化透明质酸钠,作为透明质酸的衍生物,它的补水功力也是不可小觑,可以为肌肤带来妥妥的水润嘭盈感,总觉得脸子干燥紧绷的美女不要错过它!

图源官方

光成分就有这么多值得介绍的地方,能看出来它的确是很用心了,但要是它使用感受不太好的话我也是不买账的,嘿嘿,我要求超高的~

一拧开就能看到它是如虾滑般水润的啫喱质地,看起来还相当有弹性的亚子,不好意思,说着说着就馋了哈哈哈。里面带着橘色微囊颗粒,摸起来软软弹弹的,很适合给肌肤做个放松spa(水疗)。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更神奇的是在肌肤上轻轻揉搓微囊颗粒,一抹爆水,肌肤上满满的晶莹水珠,湿润轻盈,用起来简直不要太清爽舒适,是我喜欢的清透感!

奥莉酱想提醒一下大家,护肤的时候,一定要把微囊在肌肤上揉开涂到爆水才阔以,不黏腻不厚重,纸巾在肌肤上都能直接滑下来诶,再也不用担心涂着睡觉的时候粘在枕巾和被子上~

不可以偷懒直接在脸上厚厚地糊一层就去睡觉,这样的话脸上会有成膜感,非常影响使用感受哦!

我之前双十一的时候经常熬夜帮姐妹们做护肤功课、写文,休息不好导致气色相当差,脸子一天都暗沉无光泽,我就会在睡前把它均匀敷在脸上,让它一晚上都贴心地守护着我的脸子。

素材:canva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第二天就能发现几乎看不出我熬了夜的惨样,肌肤细滑柔嫩,摸起来也软乎乎的,状态满分,上妆也不会卡纹卡粉。多用一段时间脸部轮廓也变得紧实上扬了一些,状态不要太好,不用担心熬夜垮脸啦!

#2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欧莱雅紫熨斗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应该没人不知道吧?像奥莉酱这样的白天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疯狂打字,晚上回家也不好好休息的,眼周肌肤的状态是要多差有多差,细纹和熊猫眼一个都没放过我,但我有欧莱雅紫熨斗与它们一战!

主打成分是欧家的玻色因,这种一般只在贵妇面霜中出现的明星成分相当能打,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把各种纹路牢牢拿捏住,面对我的肌肤问题大手一挥,就你叫细纹啊?然后轻松拿下~

挤出来是轻柔的乳霜质地,在眼周用自带的按摩头一推即开,很好吸收,轻轻按摩一会就都被肌肤吃进去了,眼周肌肤慢慢变得滋润细腻,好像真的被柔软呵护了~

之前一直熬夜留下来的眼部纹路和熊猫眼在紫熨斗的施压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减轻,纹路平滑了很多不说,肌肤也渐渐变得饱满润泽起来了,现在双眼炯炯有神说的就是我啦!

二.控制痘痘

#3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科颜氏金盏花水

金盏花水作为科颜氏家的头号选手,大家都已经看过无数次了,本奥身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油皮,可以说化妆台上根本就离不开它。

其中添加的植物提取物金盏花,可以平息脸子的怒火和小脾气,使肌肤状态稳定能打,同时还能改善痘痘、出油带来的不适感,让我们的皮肤清爽舒适。

淡淡的橘色水状质地带着清新的金盏花香,还能看到真实的金盏花瓣诶!上脸后的肤感非常舒服,完全符合我追求的轻薄水润感,短时间内就能缓和皮肤外油内干的状态。

我是个很容易长姨妈痘的人,每次红肿痘痘出现在脸上的时候,我都会用它来湿敷,它能像消防员一样把我脸蛋的火浇灭,给痘痘一个下马威,看看谁还敢放肆!

#4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理肤泉DUO乳

理肤泉家的护肤品一直被我的敏皮朋友奉为“亲妈”,每次皮肤有点不对劲的时候,她都会颠颠儿地召唤出理肤泉,整套护肤品里她最喜欢的就是这支DUO乳。

白色乳状质地,上脸后相当好吸收,由于它的针对性比较强,所以一般点涂在痘痘或者痘印处就行,用量贼省不说,还可以把痘痘们的嚣张气焰都狠狠地踩下去~

她一般都是涂了乳液后直接使用DUO乳在红肿痘痘上,几天就能发现痘痘基本上瘪下去了,屡试不爽~而且面对红色痘印也不在话下,涂抹一段时间就几乎看不出来啦。

上次我们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可能吃东西太过随性,重油重辣都不在乎,结果两个人轮番爆痘,幸亏她带了DUO乳,不然我们后面几天的合照根本没法拍哈哈哈哈~

#5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博乐达水杨酸

像奥莉酱这样的城墙油皮,对于酸类护肤品可以说是爱不释手,不仅能够清理肌肤的老废角质,控制多余油脂的分泌,还能加速痘痘的成熟,是我的护肤中不可缺少的一步。

博乐达的这款水杨酸面膜在使用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建立耐受,先局部涂抹,10-15分钟后洗掉,没有任何异常再接着使用,要不我也救不了你……

图源小红书@是大块麻辣鸡

它挤出来是果冻般的啫喱质地,抹在脸上清清凉凉的,很有灭火内味儿了~使用后的肌肤很快就会有光滑的触感,整个柔嫩指数上涨了好几倍好吗?我自己摸着都上瘾了。

但我要提醒一下大家,在用它的时候不要轻易使用其它带有功效性的护肤品了,比如美白、抗老什么的,很容易打架,而且出门要记得做好防晒很!重!要!

三.改善脆弱肌

#6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薇诺娜特护霜

每到换季时节和干燥的秋冬天,我的脸子也会时不时地给我来一个出其不意:起皮、发红的身影屡见不鲜,这时候不祭出薇诺娜的特护霜怎么行?

这款特护霜虽说是霜,它的质地却比较偏向于乳液,流动性很好,就像是用牛奶浸润肌肤般,让脸子变得软嫩水润,是很让人安心的赶脚~

而且涂抹过程中不会闻到乱七八糟的香精味道,因为里面没有添加什么容易造成肌肤刺激的成分,使用的风险明显变小了,和大多肤质都很适配!兼容度这么高,这是海王没错了吧?

一开始换季的时候,我皮肤有点红红的,摸上去还有点刺痛,我就会用特护霜加持一下,安抚安抚我发红的脸蛋子,期盼它早点带我离开肌肤不适。用了一段时间不难发现皮肤的确稳定多了,不会再那么容易被外界环境影响啦!

#7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小棕瓶一直给我一种任凭外面莺莺燕燕,我自岿然不动的正宫气质,毕竟每次修护肌肤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忽略它的存在。

在第七代小棕瓶升级后,更适合干敏皮的妹子们使用了,除了大名鼎鼎的二裂酵母之外,新加入的猴面包树籽提取物,能够加速修护受损屏障,带来多方位的呵护,让肌肤更加充满活力~

它的质地对比第六代也清爽了不少,变为了不折不扣的蛋清质地,流动性满分,在脸上一抹开就被嗖嗖地吸收干净了,这肤感谁能拒绝?反正我不能!

像我这种经常熬夜导致肌肤敏感脆弱的人真的是一天都离不开它,早上洁面后,赶紧涂上,在办公室里坐一天,直到下班,肌肤也是柔软顺润的,之前发红、刺痛的情况基本没有再出现过了。

#8

图源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珂润面霜

珂润面霜是奥莉酱在念大学时候,书桌上的常客了,可以说是寝室里的姑娘们人手一瓶,毕竟像这种平价又好用的面霜不可多得,一旦遇到怎么能让它轻易跑掉!

打开后可以看见它是白色的霜状质地,很像香甜可口的冰淇淋,不算厚重,刚上脸抹开时就能感觉到非常清爽润泽,哪怕是秋冬只用它也不在话下,说它是干皮亲妈可一点都不夸张~

但是作为一个冬天也出油的美女来说,直接用有一点点油润,要先利用掌心的温度将它搓热,由白色转变为透明状后再上脸轻拍才对,好像一眨眼就能被肌肤吃完了。

涂抹后的肌肤就像敷着一张水润的面膜,温和亲肤,一晚上也不会觉得干燥紧绷,早上起来照照镜子也没有油光满面,很适合油皮妹子们使用~

姐妹们看了这篇,不知道有没有被我说中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在你们身上装了监控~护肤品们虽好,健康生活还是要排在第一位哒,一起加油吧~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