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风银色单品来袭 就是要闪闪惹人爱

原标题:金属风银色单品来袭,就是要闪闪惹人爱

内容来源:嘉人

如果你正需要华丽战袍大放异彩,

不妨考虑银色金属质感服饰,

闪闪惹人爱起来吧!

前一段时间,周冬雨身穿闪亮银裙亮相金鸡奖红毯,绳结绑带的挖腰设计优雅性感又不乏娇俏。

Angelababy身穿紧身开衩的银色旗袍,左肩开口小露肌肤,与利落长马尾相搭,又美又飒。

容祖儿一袭银色斜肩亮片长裙,脚踩透明鞋跟的短靴,霸气性感,非常时髦的港风天后歌手。

郁可唯身穿 RYZYORYUAN 2021SS的几何褶皱的冰裂纹银色裙装,亮相节目,冰清凌烈。

王鸥上身银色吊带连衣裙,大开衩设计露出白皙美腿,摇曳生姿,散发月夜冷美人的高贵气息。

鎏银溢彩的竖纹百褶长裙在胸口处点缀以满满蕾丝刺绣,搭配灯笼袖高贵典雅,造型加分,让张萌光芒四射。

宋祖儿身着GIUSEPPE DI MORABITO银色亮片抹胸款燕尾连身短裙,搭配鬼马表情,一展女孩的精致俏丽意味。

韩星IU此前也穿上银色亮片裙,搭配复古波浪长卷发,灯影下红唇明艳,楚楚动人。

男生穿上银色系西服也是酷帅满分:王源以皱褶亮银面料西服套装登陆舞台,闪闪发光。

付辛博这件竖纹亮片珠翠的闪亮串起西服流苏边的飘逸,非常摇滚disco风。

VERSACE /ALBERTA FERRETTI /PACO RABANNE

2020FW

随着Disco风格的怀旧元素在今年持续发酵,70年代流行一时的铬银色金属质感服饰也大行其道,而在2020秋冬秀场上就有不少品牌推出精彩款式,无论是Kendall Jenner演绎VERSACE的光滑银色镜面抹胸连衣裙,还是ALBERTA FERRETTI自在随性的大缩褶束腰长袖银面连衣裙,亦或是主打“链子甲”概念的PACO RABANNE连帽中袖银光长裙,都折射出耀眼光彩!而银色服饰到底应该怎么穿,快来看看吧!

Kaia Gerber这件深V银色sleep dress犹如第二层肌肤的裙装质地,又掺杂着一丝小性感,无论做为晚装还是派对装都可以应战。

银光闪闪的长袖衬衫裙在人群中想做路人甲都不行,搭配的棒球帽和板鞋,产生出奇妙的街头化学反应,在腰间绑上一条迷彩外套,既街头又张扬。

谁说闪光材质的裙子只能是派对场合才能穿,担心只能在派对上只能穿一次的大可不必有这种担心,日常穿出街,也可以用运动袜玩一些街头元素混搭。

银色缎面sleep dress是你派对上的决胜单品,如果担心过于性感或者出于保暖的考虑,不妨穿上一件同色系的毛衣开衫吧,很高级色系的搭配,慵懒又温暖。

闪粉质感的小立领银色长袖连衣裙简直是行走的发光体,也可用一枚蓝色腰包点亮出腰间曲线。

珠片也是展现银色亮光的重要材质,以此打造的透视风抹胸长袖连衣裙摇曳生姿,外搭一件利落西服夹克,整体造型大方得体。

大珠片的半身伞裙BlingBling得让人无法忽视,再拎个CELINE天蓝色Classic Box豆腐包成点睛之笔,冰蓝清爽。

担心银色系的亮片过于张扬,不妨试试小面积穿上身,小面积的半身裙仿佛美人鱼的尾巴,不经意间展现时髦小心机。

银色镜面质地的材质不妨试试经典不出错的搭配法则,银色+白色,一组很高街穿法的色系。

挖肩设计的V领吊带长袖上衣,却拖拽以逸然长尾,搭配破洞牛仔裤,这种通过材质的碰撞,可以很好的规避掉blingbling材质的俗气感。

银色镜面机车风夹克帅气逼人,短款廓形衬显腰身,内搭白色T恤,英姿飒爽,下一个欧美超模就是你。

复古银色高领毛衣竖行纹理有内敛的线条感,内搭浅蓝色衬衫,里长外短,穿出层次感,衬衫也中和了银色毛衣的高调感。

银漆质地的工装裤+简单的白色T恤,是穿银色裤装100分的搭配示范。但是一定要选择比较有特别剪裁的T恤,才能不费力赢很大。

如果说银色单一不好穿不时髦真的是要补习功课了,银色锡箔纸质地的阔腿裤自然垂落出洒脱的褶皱,搭配一件高领毛衣,再搭配一个设计感的墨镜,一套total look就搭配出来了!

还有鳄鱼压纹的银色皮质阔腿裤,搭配尖头皮鞋,复古又前卫。

竖条纹银色镜面质感的西服裤,除了凹造型还可以到了晚上直接去蹦迪,这件裤子穿完都可以列入你的衣橱best top 10之选裤装。

银色亮片质地的裤装+羽毛外套,80年代的时髦女郎就是你,在这个年末的派对上不妨就狠狠地放肆张扬一次吧!

卡戴珊为我们示范了顶配版本的银色靴子怎么穿,就用一件摇滚的oversize slogan T恤+一双炸翻街的过膝长靴,玩下半身全是腿,还极具时髦未来感。

Kendall Jenner将水洗白牛仔裤扎进银星点点的堆堆褶皱长靴里,上搭素净白色运动小背心,整体Look酷帅有型,年末派对不妨入手一双银闪闪的战靴吧!

尖头的镜面银色长靴无论是在咖啡色喇叭裤下映入眼帘,还是在丝绒质感的黑色裙摆下闪现,都能若隐若现出你的“低调”的时髦品位。

还有经典低调又优雅的的银黑撞色闪粉款踝靴,和黑色大衣飘逸的羽毛相映成趣。

在怀旧Disco风乍起的2020秋冬,

一件银色单品不仅与冰雪秋冬应季,

还能轻松拗出70年代复古优雅风,

更能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无论是服饰或鞋履,你被种草了嘛?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