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女神CoCo 是如何保持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的?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月光女神CoCo是如何保持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的??

作者:姜茜

可以说是听着李玟的歌长大的一代,一下就暴露了自己的年龄,近期看到她po出了健身照,纤腰翘臀,S型身材太令人羡慕了,在我45岁的时候能有李玟身材一半就知足了。不少女生都有腰腹位置脂肪囤积问题的困扰,大多数的女性都是朝九晚五坐在办公室工作,工作期间也是久坐不动,令腰间赘肉横生。除了难减的肚腩,上腹的胃腩位置也是常见的重灾区。究竟要怎样做才能摆脱胃腩,让腹部变得更加紧实呢-

这些40多50多岁的女神给人一种越活越年轻越有活力的即视感,李玟的形象这些年几乎都没怎么变过,只见她双手抱头,显露出马甲线,身体呈S型曲线,臀部也很翘,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哪位健身女教练。

胃腩形成的原因

许多女生明明四肢瘦削,但是腰部胃腩突出,导致身材变成水桶型,穿起贴身衣物时由其令人尴尬。其实胃部就像一个气球,十分有弹性,进食后胃部会扩大变得胀鼓鼓的。因为日常一些坏习惯,胃胀持续导致胃腩形成,便很难消下去,对身材十分有影响,究竟造成胃腩的原因有哪些呢-

造成胃腩的原因

1。不良坐姿

若习惯弯腰驼背,坐姿不正确,容易让腰腹位置的肌肉紧张,长期下来导致脂肪堆积,短期内难以消减。

2。进食太快

进食太快的话,食物没有咀嚼完全,影响消化,导致食物堆积在周部并压迫,久而久之造成周凸。而且进食太快容易吞入大量空气,导致周胀。

3。腹部肌肉不足

长坐不动、缺乏运动的上班族,腹部肌肉量很少,容易零脂肪聚集在在腰腹位置。

4。进食过多引起胃胀气的食物

一些豆类、油炸食品、高淀粉食物如地瓜、马铃薯等,都容易产生周气腹胀。

收减胃腩TIPS

许多女生只着重四肢的减肥方法,往往忽略了锻炼上腹位置,只要改善日常生活中的习惯,或者加强腹部运动,就能有效消减胃腩,让腰身显纤幼,身材变得更Fit,一起来参考一下收胃腩的方法吧!

1。调整坐姿和站姿

坐时保持姿势端正,上身嵴骨挺直、收紧肚子,不要‘驼背’。

2。少吃引起胃胀气食物

少吃难以消化或者引起胀气食物,多吃蔬果帮助养胃蠕动,减少体内聚集废物。

3。改掉忍便的习惯

不要过度忍便,事实上过度忍便容易令肚子出现胀气,让肚腩逐渐胀大,长期下来还会形成慢性便秘。

4。多做收腹运动

多锻炼腹部肌肉,有效减去腹部多余脂肪,勤做抬腿收腹运动、卷腹运动、仰卧起坐等运动。

在家可做的简易收腹减胃腩运动

第一组:

先将身体躺平,腿部弯曲。然后腹部位置发力,上身卷起、举起双手,将双手放至腿部中间位置,重复该动作20为一组。

第二组:

先将双手抱头,然后举直双腿,保持该姿势30秒为一组。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