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美容新品向你袭来 快准备好你的钱包

作者:有喜

所有女生都注意:“重量级”美容新品来喽~

这几天是不是已经陷入了疯狂买买买的状态?虽然小编还没有开始,但身边的小伙伴已经多次安利直播间的化妆护肤产品的优惠力度之大。不过,我想说,除了这一点,所有女孩还需要注意:Madame X香水、Byredo x Ikea联名香氛……这些“重量级”美容新品都向你袭来喽~

Madame X香水

那么第一款重磅新品会是什么呢?绝对重磅!绝对不容错过!绝对想要拥有!(至少有喜是非常想要拥有的)

看上面的三张图片,是不是还不太清楚这到底是啥?那么,答案揭晓,这是麦当娜与伦敦香水公司IIUVO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香水‘Madame X’。

性感、叛逆……对于麦当娜的印象,可以找到千万个形容词,而她就是那个无限可能的X!这款限量版香水,经过了两年时间的研制,前调可以闻到肉桂、覆盆子和橙花的香味,中调则含有玫瑰与广藿香,后调是麝香、香以及琥珀。

再来说说IIUVO这个品牌,是有喜最近发现的宝藏!在视觉先锋的情况下,却看到品牌所传递的“To help, aid, assist。 To please, delight, gratify。”的精神,实在是太惊喜,让人立马爱上。

以艺术实践的形式,IIUVO在一步步挑战人们对于产品和气味的认知方式,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其视觉的直接、诗意,又充满着想象力。音乐、电影、摄影以及其他媒介,IIUVO想要打开每个人最真实的感受。

另外,IIUVO还有BULLSHIT系列,是有喜最近最想购买的单品之一,我已经能够想象到它摆放在房间里的怡人气息了~

Ciaté London x Miss Piggy彩妆系列

如果Miss Piggy存在于你的童年记忆中,那么你应该不想错过这个系列,Ciaté London和Miss Piggy联合推出的彩妆系列。

此次彩妆系列为一个六件套,其中含有眼影盘、腮红盘、口红、美妆蛋以及手拿镜。粗略看一眼,粉丝们可能已经被熟悉的Miss Piggy唤起记忆,激动不已。

虽然整个系列散发着粉嫩的气息,但你仔细看,会发现每一款单品的设计都充满了小心机。九色眼影盘的配色与Miss Piggy的颜色高度匹配;口红膏体上的刻字、美妆蛋的鼻孔模样,更不用说包装上的Miss Piggy图案,可以说十分精致了。

浓密上翘的睫毛,夺人眼球的鼻孔以及上翘丰盈的玫红唇色,上面的妆容是不是仿佛看到了Miss Piggy本身。

而品牌在宣传时也发出了令人激动的口号。“让你感觉自己是Miss Piggy偶像本身吧。请问,谁不想成为好莱坞最有名的diva?”以一种活泼的方式,既将你带入童年时期那种舒适怀旧的氛围,又让你的化妆变得有趣。

Mario Dedivanovic个人彩妆系列

看到金·卡戴珊,可以猜到我要说什么吗?并不是金·卡戴珊这次又有什么新“花招”哦,而是把目光转移到正在为她化妆的化妆师Mario Dedivanovic身上。

这一次,不再是他为名人们化妆,也不是与KKW Beauty的合作,而是他将以另一种形式为自己代言,推出了个人的彩妆系列。

尽管不用多想就知道该彩妆品牌的繁荣发展之路,因为从登场就透露着专业的气息,给人以安心、信任的感觉。而且Mario Dedivanovic表示,想要打造一个完全通用的品牌,尤其是第一个系列,希望人人都能使用。

Collection 01包含眼影、眼线笔、高光……等产品,种类十分齐全。很独特的一点是,利用手写字样对产品进行解释说明,说实话,这有点撩。我想购买这样的产品,没有哪位女孩子是不会化妆的。

另外,关于“打造人人都适用的产品”,并不是简单的口号,Mario Dedivanovic的帅气工作照已经证明,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他的亲测与把控。

Oops!这“该死”的高级感,化妆品清单又多了一大把!

Ikea x Ben Gorham联名香氛

Byredo又有新动作了?在前不久刚推出美妆系列的Byredo,可以说收割了太多人的心。每一款单品的设计都独特到不行,强烈建议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去了解一下,我保证,你也立马爱上的!

不过,我今天要说的是,就是目前与Off-White等各大知名品牌推出联名的Ikea,这一次再度携手Byredo的创始人Ben Gorham,展开了第二次合作。

而且一口气推出了13款香氛蜡烛哦,不论是作为Ikea粉,还是Byredo的粉丝,都不会想要错过。更何况,我们都知道Ikea的一大特质就是物美价廉,所以此次的香氛蜡烛也是价格美丽,从4.99美金到24.99美金不等。5美金便可购买到Byredo的产品,估计一上架都会遭到疯抢吧!

此次联名,继续保持了Byredo特有的风格,因此系列还有个诗意的名字‘OSYNLIG’,在瑞典文中代表着无形的意思。是不是已经十分期待它的气味了?提前偷偷透露一点信息,是花香、木质以及清新的三个基调,有喜表示自己都想买来感受一下。

之所以一次推出了13款香味,Ben Gorham也进行了说明:香味代表了家的安全与舒适感,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与家的连结。

不过目前还不用着急,此次联名系列预计会在11月1日上线。十分想要拥有的小伙伴,可以时刻关注一下~

而你,最近还在关注哪些不容错过的“重量级”美容新品,请分享~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