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打工人 缺的是这件实穿又时髦的单品

今年真的是太冷了,十一假期前准备的秋天的衣服全都穿不了了。不过还好,我们还有卫衣可以穿。看完Fashionucking这期的分享,我发现秋冬穿卫衣简直太香了,好想all in。

对了,我花了很大力气玩出新花样明天就要新鲜出炉了!大家期待的双十一清单也会在后天出现,别忘了来看!

还想看更多时尚穿搭技巧,可以戳下面美图,然后关注Fashionucking,经常️营业,分享实用好玩的时尚搭配,喂饱你们。

秋天真多变啊!上个月还能穿单衣,这个月就凉了下来。原本打算漂漂亮亮的出门,无奈之前的夏日穿搭全都派不上用场。

想要时髦过初秋,除了F君之前推荐的各种外套,还有一件单品必不可少,那就是卫衣。

在F君看来,卫衣可以说是秋冬季最实用的单品,单穿足以应付忽冷忽热的秋天,冬天又是外套的内搭好帮手,保暖的同时还不显臃肿,时髦感也在线。

前两年F君在COS购置了一件基础款连帽卫衣,一到秋冬季利用率就直线上升,厚度刚好扛住广州的秋天,天冷了外面添件羊毛大衣就帅到炸裂,简直不要太好穿。

卫衣看似款式普通,其实也有趋势可循,比如去年超热门的logo卫衣,谁穿谁是时髦人。

不过由于撞衫率太高,今年再看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最近打算买卫衣的仙女要注意“避雷”哦。

那今年秋冬的卫衣应该怎么挑和穿呢?F君下面来说说。

穿搭方案01

⚾️美式复古风⚾️

复古运动风是戴安娜王妃的拿手好戏。学院风卫衣加上一条紧身短裤,脚踩白棉袜和大球鞋...由她引领的这股风潮一直流行到现在。

之前海狸为Vogue Paris拍摄复古大片,从头到脚cos了戴妃的经典装束。略带噪点的胶片镜头充满年代感,让人一下子就回到美好的九十年代。

那美式复古风卫衣,到底该如何选和穿?

这种卫衣的特征非常明显,胸前的美式校园风字体辨识度极高,在一些美式休闲类品牌就能买到,比如A&F,GAP等等,建议各位仙女买大一号或者挑男装款,oversize才有时髦感哦。

还有的ins博主会去古着店淘八九十年代的运动品牌卫衣,内搭一件衬衣,露出乖乖的小领子,再搭配百褶短裙和白棉袜,看上去就是美式复古风的优等生。

除了单穿之外,美式复古卫衣做内搭也是一把好手,时尚博主SOFIA COELHO用它搭遍了各种外套,比素色卫衣更有看点,裤子和鞋款的发挥空间也很大,既保暖又能兼顾时髦。

如果遇到好看的大牌vintage卫衣也不要错过哦,虽说还是以logo为主,但毕竟稀有嘛,撞衫率要比新款低很多。

穿搭方案02

纯色基本款

今年因为疫情,很多人都选择长时间宅在家里。在家嘛,穿得舒适最重要,宽松亲肤的卫衣套装成了时髦人的首选。

款式也没出街穿的那么花里胡哨了,回归纯色基本款,毕竟穿着舒服,视觉也要看得舒心。

搭配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以前的混搭风,变成了穿卫衣套装。尤其是浅色系的卫衣套装,因为好驾驭,穿的人特别多。

时髦精肯豆和Gigi也穿过卫衣套装。只不过她们胆子更大一点,上身的都是鲜艳色彩。有颜值和好身材撑着,效果还蛮吸睛的。

海狸的一身红衣红裤,搭配金耳环也不突兀。率性又高级,在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

除了纯色卫衣,虞书欣最近也在社交平台上po了自己的轧染卫衣look,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看来欣子也是时髦中人。

对于轧染卫衣这种花纹繁复的单品,像虞书欣这样简单上身即可,如果搭配层次太多反而容易踩雷,显得“土气”,各位仙女切记切记。

觉得普通款卫衣太保守,想“炫腹”的话,还可以pick短款卫衣。性感加分的同时也能把视线拉高,优化身材比例。

以前觉得穿整套卫衣运动裤出门傻傻的,但上身后才发现是“真香”。它的兼容度非常高,降温了直接在外面披件大衣即可,保暖舒适又好看。

西装也可以轻松hold住,卫衣套装可以说是横跨秋冬的宝藏内搭了。

购买指南

卫衣品牌推荐

介绍完今年的卫衣新趋势,应该入手哪些新卫衣呢?别急,F君这就来给大家种草品牌啦。

Les Tien

Les Tien是来自洛杉矶的卫衣品牌。Gigi怀孕的时候穿过他们家的卫衣和运动裤。既然能被准妈妈pick,那舒适度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郭达嫂这张被疯狂点赞的半裸照,裤子就是Les Tien家的拳头产品“经典运动裤”。能成为多位明星的居家单品,可见Les Tien有多好穿。

品牌look拍摄得很高级,F君乍一看以为定价会很高...其实单买卫衣的价格只在1-2k之间,属于时髦精的接受范围之内。

最值得买的,当然是他家的纯色基本款,面料厚实,做工精细,色彩多是温和的中性色,搭配上也不会让你犯难,出街和居家两不误,懒人也能轻松收获时髦。

MadHappy

MadHappy来自美国,在纽约开过pop-up store,口碑不错。品牌口号是“让世界更乐观”,所以他们家的衣服都是比较鲜艳搞怪的。

图案花样多,也很有趣,比如大小不一的彩色波点。

歪歪扭扭但很好看的字体

还有开头提到的美式复古风

纯色基本款也有很多选择,色彩总体比较年轻活力,而且版型没有Les Tien那样略带修身,走的是oversize的路子。喜欢街头风的少男少女可以pick哦。

Entireworld

Entireworld是F君最近蛮喜欢的一个牌子。看他们家的海报就知道,主打环保又舒适的概念,看着就心情很好。

前不久欧美大规模隔离,不少博主就pick了Entireworld的卫衣套装当居家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加上上乘面料和简约剪裁,难怪这么多人喜欢。

时博Alyssa Coscarelli也上身过Entireworld的绿色卫衣,还特地抹上了绿色眼影来呼应,挺可爱的。

Entireworld之所以这么受时髦人喜欢,除了秉持环保理念之外,修身版型也是他们的卖点。现在大多数卫衣都流行松垮。而Entireworld不仅能帮你藏肉,还能助你轻松穿出好比例身材。

Daily Paper

前面介绍了几个简约活泼的卫衣,是时候来一个硬核机能风的品牌啦:来自阿姆斯特丹的Daily Paper。

Daily Paper之前和梵高艺术馆合作过一套胶囊系列,将梵高的画作拼贴在一起,简直美绝。花几千块将艺术品穿在身上,还是挺值得的。

除了合作款,Daily Paper每一季的原创系列,也有很多亮眼的设计。比如厚实挺括的卫衣,加上经典喇叭袖的廓形,浓浓东非风情,穿上就是一个飒。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给各位仙女们分享了两种风格的卫衣穿搭,还介绍了不少卫衣品牌,大家看中了哪款正准备get呢?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