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吴宣仪在线教学 不洗头能梳什么发型?

作者:cherry

很多姐妹是宅在家几天,就不洗头几天,出门取个快递拿外卖也会带好帽子口罩和护目镜,洗不洗头和素不素颜完全没影响嘛~

但是很多已经在家开工的女强人们表示,你们考虑过在家还要开视频会议的我们吗?脸上没有全妆但是肯定不能戴帽子,穿好衬衫戴上耳环,头发也不得不洗真的很疲惫……

其实对于很多女艺人来说,不开工的日子她们也是真的很随意了,但是有几款发型,就算是不洗头大家也看不出来,懒女孩们快学起来吧!

速成鱼骨辫

无论头发长短,脸型大小,鱼骨辫都能把你衬托的慵懒时髦,好看又易学!

而对于鱼骨辫而言,发量是最终效果的基础,在此之上,将头发制造得越蓬松越有美感,不爱洗头的女孩这时候就可以用干洗喷雾使用在头顶即可。

还可以在鱼骨辫上搭配铁环或者是彩色发带,让发型变得活泼和动感。

除了彩色皮绳,也可以找一些适合自己穿衣风格的小发饰,零星的夹在鱼骨辫上,会看着更与众不同。

头发短或者不想梳起全部的时候,还可以尝试花冠发的编法,编在头顶上或将侧边头发编起来露出最好看的那半边脸。加上一些金属环的发饰,可以弱化太过甜美的感觉。

无论是加入发绳还是配饰,不规整的点缀,才能打破原有造型的乏味感,同时还能弱化没有洗头的油腻感和服帖感。

学会脏辫做酷盖

不爱洗头没关系,脏辫对头发爱出油的姐妹真的很美好!

不过传统意义上的脏辫过于硬朗,换成编发就很适合女孩子。这种紧贴头皮的编发,无论是绑成马尾或丸子头都很好看,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如果接受不了一整头的辫子,可以先从一束头发或从马尾处开始适应,循序渐进的进行调整,也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且脏辫并不是酷女孩的专利,充满异域风情的发型也俘获了Angelababy的心,她绑的不是传统的脏辫,而是时下最流行的彩色脏辫。

不过在家编发的时候,还可以根据头型来调整辫子数量和走向,效果会更完美,尤其发量少的妹子还可以增加发带的使用量,是一款可控性很强的发型。

拳击辫配瑜伽也很搭

你的朋友圈里一定不少人晒瑜伽自拍照了吧?拳击辫和运动自拍照就很搭哦!

尤其看似复杂但又利落的拳击辫,不仅适合运动风格,搭配各种时髦的打扮也不在话下。

觉得单调的女孩,你也可以在自己的拳击手辫上增加了一些新元素,比如从只是分成两边到更有结构感的多股辫,再到彩绳的加入,拳击手辫将变得更有活力。

大胆缤纷的拳击手辫,在原有发色上随心加入多色的假发,因此不需要漂染、彩色拳击手辫轻松就成为了许多潮人博主的指定发型。

编辑Tips

长时间编发,紧绷度与沉重的发量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适时休息且适当做一些舒缓护理,才能有效保证头皮及头发的健康。

这种时候建议用无硅油洗发水清洗头皮和发根,而发丝的中下段最好还是用一些含有硅油和其他滋养成分的洗护产品来清洁护理。在吹头发之前,最好涂抹一些润发乳或润发油先行保护,再进行打理。

学会杨幂吴宣仪的同款居家编发造型,就快操作起来,打赢居家自拍、视频会议这场仗吧!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