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的痘痘怎么消? 10个tips开启美肌模式

1548831043_92097100

后背痘痘哪里来

其实,背上的痘痘一点都不稀奇,我们的皮肤都有毛孔,毛孔都有皮脂腺,也都会分泌油脂,分泌的油脂没有被适当的清洁,堵住了毛孔,当然就会形成粉刺痘痘。

1548831078_87934100

饮食习惯

关于背上的痘痘,每个人的肤质不尽相同,所以痘痘长的位置也会不一样。举例来说,痘痘很多的人,我们会建议他少吃油炸物,应该清淡一点。不论你的痘痘长在脸上还是背上,其实都跟饮食习惯、生活作息、环境有关系。

10个方法对抗背上痘痘

1、枕头、睡衣的材质尽量选透气的棉麻类,最好三四天就换一下。

2、可以用具有代谢角质效果的身体乳,针对容易长痘痘的位置擦。

1548831045_07457400

3、用肥皂洗身体,有些沐浴乳诉求让肌肤滑嫩,有太多滋润成分,这样也容易长痘痘。可以选择有消炎舒缓精油成分的肥皂来清洁。

4、很关键的一点在于洗完澡擦身体的毛巾是不是干净的。除了定期换洗之外,不可以让毛巾常常处在一个潮湿的环境,毛巾容易长霉菌。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完后,挂起来晾干。

1548831046_76342400

5、你的洗发水也有可能是导致你长痘痘的原因。多于的泡沫如果冲洗不干净,常常流到脖子、背部,所以洗头后请一定要彻底的将泡泡冲掉,不只头发,脖子背上的也要稍微留意。

6、女孩的长发也可能是长背痘的原因。女孩有时候不会天天洗头,头发上的脏污如果一直重复的沾到背上,而又盖住让背部不够透气,就会形成潮湿的环境,造成痘痘最好生成的温床,所以最好是夹或绑起来。

1548831045_86572600

7、背上的痘痘不要摸也不要抠!应该说,不论哪里长痘痘,都不要用手、指甲去摸,因为手真的很脏。每天摸手机、键盘、门把、电梯按钮、手扶梯等,如果真的要挤痘痘,请先确保手是干净的,挤完后擦上药膏(那也是伤口的一种阿)。

8、运动结束后,尽快的冲澡,把汗水洗掉。因为我们在运动时,毛孔会打开,流汗、分泌油脂,如果不尽快洗澡,汗水中的盐分、油脂堆积,和空气中的细菌作用,甚至会出现臭味。

1548831700_41139900


9、讲了100次!作息正常真的很重要!关系着我们的内分泌系统,只要内分泌系统正常,很多身体问题都可以解决。

10、最后,就是要自己认真的做到以上的建议,要解决痘痘,从离到外都必须调整,就像是健身、减重一样,需要的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