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长相思冰棍 给你清凉一夏

正值盛夏,炎热的天气容易让人食欲不振又疲乏无力,这个时候最是需要一根清凉爽口的冰棍一扫夏日燥热。接下来,小编将教大家用桃子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做一款简单、独特又美味的冰棍,这款冰棍尝起来和桑格利亚汽酒(Sangria)有些类似——酸酸甜甜,充满新鲜核果和罗勒的美好滋味。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图片来源:Wine Enthusiast


材料:

3个新鲜的桃子

1/4杯酸橙汁

1/2杯长相思白葡萄酒

1杯水

1/2杯糖

1包罗勒叶

做法:

1、 将水、糖和大半包罗勒叶倒入平底锅,开中火加热至煮沸,不时搅拌至糖完全溶解后关火,盖上盖子,静置1小时,待冷却后将罗勒叶挑出,再把糖浆倒入罐子里备用;

2、 将2个桃子去核、切片,放入搅拌机,再加入长相思、酸橙汁和罗勒糖浆,搅拌均匀后倒出备用;

3、 先将混合浆倒至冰棍模具一半的高度,然后把剩下的桃子切片后加入模具中,再放入一些罗勒叶作为点缀,用剩下的混合浆填满模具,插入冰棍棒;

4、 将模具放入冰箱冷冻4-6小时后即可。

如果你想让冰棍具有更多的长相思滋味,还可以将冰棍放入倒了长相思的玻璃杯中享用,冰爽解暑的同时更多了一分趣味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