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块人民币能吃出C罗的浑身肌肉吗

看着C罗,梅西以及其他众多足球运动员美好的肉体,他们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今天小编就拿着100块人民币看看在欧洲能吃上什么东西,说不定本编明年就能

在欧洲看他们踢球了呢!

英国 

100人民币元=11.3794英镑

按照最近的汇率,100元人民币只能换到11磅左右,那么问题来了,11磅在英国能吃到什么?

各种英国网黑美食就别想了,各种高大上的西餐牛排龙虾也别想了。我们还是正经一点,面对11磅只能吃到英国美食界的网红炸鱼薯条这个现实吧!

会生活的人总是会把炸鱼薯条都吃出人间美味的感觉来!来自深海的新鲜鳕鱼,配上新鲜的现炸土豆,炸鱼和土豆都是外焦里嫩,而嫩的方式各有不同。鳕鱼肉质嫩滑,而土豆是软糯成泥的感觉。炸鱼要配柠檬汁和鞑靼酱(tartare sauce),薯条要洒盐和麦芽醋,当然番茄酱和蛋黄酱都是可以的。为了中和油炸食品的腻味,还要点上一份口感清新的豌豆泥,或者在酒吧吃的时候要点上一瓶麦芽酒~(然而11磅根本不够再买最后两样)

话说就算只是炸鱼薯条也是要分高下的!

比如Poppie`s Fish and Chip 就十分值得一尝啦~英国炸鱼薯条的老店,都已经开了60多年了,多次被评为英国最佳薯条店哦!

或者再推荐一个nando`s葡式烤鸡店,鸡肉烤的十分嫩滑了,酱汁有好几种,都是自助的,可以每一种都试一下。 这个连锁快餐店在英国很受欢迎,也是英国的烤鸡网红店了!分量超级足,软饮也是自助,就在这里吃个饱再出门逛吧~

克罗地亚 

100人民币元=95.3562克罗地亚库纳

格子军团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依然十分给力,开心!克罗地亚的美食超多的,这就让人更开心了~

除了融汇了意大利、匈牙利等远东地区的美食,克罗地亚当地就已经有五十多种特色美食了。怀里揣着95库纳,你可以选择大多数餐馆进行消费了~不管是当地特色的小吃,还是正餐,一个人95库纳妥妥的够了。

来到克罗地亚,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海鲜!坐在沿海的小餐馆里,点上一份海鲜汤,来一点烤鱼,配上一杯当地生产的葡萄酒,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之海边版吗?!所有的海鲜都是当天打捞起来,甚至是刚刚打捞起来的最新鲜的一批,在纯净的海水里自然生长的鱼贝虾蟹有最美妙的肉质和口感。

在克罗地亚当地农场里酿造出来的品种繁多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樱桃酒在各个餐馆里随处可见。因为克罗地亚人爱喝也爱酿葡萄酒,可以说克罗地亚是葡萄酒爱好者的天堂了~

在海边,把刚刚捞起来的海鲜随便烤一烤,橄榄油的香气使得简单的烧烤也有了不一般的味道。

比利时 

100人民币元=12.8609欧元

来到比利时就想吃巧克力啊!爱吃巧克力的盆友,来比利时怎么能错过各种各样的巧克力呢!就算是1块1欧,100元人民币只能买到最多13块巧克力也无怨无悔,甜到忧伤也笑着吃完!

Godiva这种中国也能买到的品牌就不说了,Neuhaus这种历史最悠久的巧克力品牌必然不能错过啊,Galler里面各种各样的创意巧克力简直不能再棒了!

另一种甜品也是极好的,那就是华夫饼!比利时的华夫饼很大一块,然后上面可以添加各种各样的水果、冰淇淋、果酱、巧克力酱,看起来就超级有食欲!

然后超大的一块,一个女孩子吃完了,就完全没有吃正餐的必要了吧。而且所有的华夫饼都是现场制作,在吃之前就会被华夫饼的香味勾得分泌唾沫。关键是便宜啊,用13欧买个3个都不成问题!

啊,比利时怎么可以这么甜,怪说不得赫本的笑可以这么甜,这么优雅!

俄罗斯 

100人民币元=951.14俄罗斯卢布

没想到这次俄罗斯在世界杯上可以这么给力!但是俄罗斯的卢布就真的是一言难尽啊,从历史书上就知道卢布的一生坎坷曲折。现在100元人民币都能换到951卢布。

拿着这900多卢布,你能够横扫全俄罗斯的俄式快餐连锁店了,好嘛!

花最少的钱就能吃到俄罗斯风味菜肴,大列巴、红菜汤、俄罗斯薄饼这些简单又经典的俄罗斯特色食物应有尽有。在快餐店900多卢布都能让两个人吃得超级饱了~

如果想要追求稍微精致一点的俄餐的话,可以进入当地的那些装修得很温馨的,满满的俄罗斯民族风情的餐馆,这些餐馆里价格比较亲民,还能享受到最正宗的俄罗斯家常菜。

主菜可以试试俄式酸奶油炖牛肉搭配米饭或者鸡蛋面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道经典的俄式传统美食发展到今天也有很多不同的吃法了~

当然,餐桌上还不能少了俄罗斯人最爱喝的饮料格瓦斯或者伏特加(对于战斗民族来说,伏特加真的只是饮料)!

除了菜式有所不同,比较正式和完整的俄罗斯大餐的程序和法国大餐类似,所以礼仪方面就按照大家熟悉的西餐礼仪走就好了~

瑞典 

100人民币元=132.25瑞典克朗

北欧的丹麦、挪威、瑞典和冰岛都是用的克朗,但不是同一个克朗哦~100人民币能换到130左右的瑞典克朗。

提到瑞典,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宜家里的小肉丸~曾经天真的我以为小肉丸就是牛肉或者猪肉做的,没想到在瑞典,真的是什么肉都可以做成小肉丸吃啊!小肉丸搭配上特别制作的酱汁,一本满足!想到个头高大的瑞典人,尤其是健硕的足球运动员都是吃小肉丸长大的,突然就有一种反差萌!

但是,拿着手里的130克朗,在瑞典真的是连小肉丸都快要吃不上了。神勇的小编经过一番探查,发现瑞典的一些街边小店就可以满足我们的心愿。这些小小的店面里,会有亲切招待客人的主人和服务员,桌子也只有几张,菜品样式也不多,但是菜品里却又是满载着厨师的诚意。就用130克朗点上一份主食,你可以选择小肉丸或者是普通的意面,再加上一杯醇香的咖啡,和主人聊聊天,度过一段美好闲适的午餐时间。

瑞典人酷爱喝咖啡,人均咖啡消费量达到世界第二,所以你也可以随手买杯咖啡,像一个真正的瑞典人一样生活。

法国 

100人民币元=12.8609欧元

相信大家提到法国就会想到法式奢华大餐,但我们手中只有13欧元啊,不如去买13个1欧元的法棍?

开玩笑,吃不了完整的法式大餐,还有很多待探索的街边小店等着你!每家小店都有自己独特的装修风格,法国人对于艺术的追求和表达自我的态度在这些装修上就可见一斑。

除了传统的鹅肝蜗牛,你大可以在小店里点上一份可丽饼,搭配上任何食物作为馅料,可甜可盐的可丽饼加上清爽的苹果醋,吃完一份也能撑过半天了。

和那些装修高雅精致的餐厅比起来,这些市井小店里的鹅肝和蜗牛就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找对了地方,你就可以只花13欧就享受到法式蜗牛。

像“金蜗牛”“能人居”这样的地方就很符合我们13欧就吃到蜗牛的要求!蜗牛一般都是六只蜗牛做头盘端上来,配上法国白葡萄酒,十分美味。虽然只是前菜,但法国也有很多专门主推做蜗牛的餐馆,想要尝试蜗牛的朋友可以去这种餐厅试一试哦~

德国 

100人民币元=12.8609欧元

在德国也是使用欧元,所以我们手头还是有13欧!

德国这么严谨的国家,最喜欢吃的东西是猪肉,最喜欢的部位竟然是猪脚!而令人意外的是德国本地菜的餐厅价格并不是太贵,13欧就能吃到主菜真的是感天动地!

和我们传遍大江南北的烤猪蹄、卤猪蹄和蹄花汤不一样的是,德国人吃猪蹄是认真的!炭烤猪脚、烟熏猪脚、水煮猪脚,总有一款是你的主菜,再搭上一杯黑啤或者黑麦汁,会吃到停不下来的。

如果你没办法接受猪脚,那就是吃肠啦~


德国有各种各样的肉肠,德国人会根据各种肠不同的口感和味道来搭配不同的配菜,用作不同的吃法。可以说每个地区都有一种当地的肠和当地的吃法。而世界知名的美国热狗肠的原型就是德国的法兰克福肠!在德国吃香肠,要有面包与之相配。德国面包有用精粉做的,也有用黑麦、燕麦、精粉与杂粮掺和在一起的混合面做的,味道都不错。

100元人民币在欧洲基本上吃不了完美的大餐,但是那些街头小吃、街边餐馆的里的主食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在国外选择餐馆的时候,不妨直接问问当地人,或者用上yelp看看大家的选择,说不定就会发现惊喜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