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骤冷帽子成为凹造型必备 女明星是懂保暖的

原标题:立冬之后,这些女明星是懂保暖的~

转载自:瑞丽up

冷空气来得猝不及防,冬日保暖标配少不了帽子。寒冷季节中,来看看女明星们是如何用帽子点亮冬日造型的~

经典的平纹针织帽搭配自然的卷边细节,轻松融入日常的造型中。比如周雨彤近期就很偏爱这款针织帽,无论是*还是旅行照中经常能够看到它的身影,搭配立领长大衣,文艺气质十足。

或者是搭配一身休闲西装造型,帽子和西装选择顺色的搭配,看起来不显得突兀,帽子戴起来包裹住额头与耳朵和大部分的头发,十分利落。

回归学生状态的欧阳娜娜整体的造型更偏简约、松弛,棕色打底衫造型搭配一顶针织帽,看起来不会显得过于单薄。

宽宽的卷边针织帽几乎是人手必备的一定毛线帽,除了保暖在线,对于脸型的包容度也更高些。这款帽子也几乎承包了郑秀晶的冬日造型,比如这组彩虹色的针织帽,品牌logo的撞色点缀,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青春活力。

顺色造型中,糅以绞花处理或粗棒针织款式的针织帽被她放在了户外造型,厚实感的帽子不仅保暖加倍,毛线质感也区别于羊羔绒外套或是人造皮草外套,丰富增添了层次感。

董洁选择的这顶针织帽糅以马海毛面料,毛茸茸的浅色更突出质感,搭配运动感的羽绒外套与羽绒半裙,冬日氛围感拉满。

沈月的针织帽在边缘处增添了毛茸茸的点缀,温暖又可爱。不妨提前安排起来,迎接今年的初雪~

这一季的渔夫帽也是“花招百出”,同样也是女明星们city walk时候的爱用款。比如高圆圆的这顶牛仔面料的渔夫帽,深牛仔蓝色更贴合冬日的季节感。

皮革款渔夫帽更偏时装感,用一件印花休闲西装过渡到宽松的牛仔裤,时髦与随性兼顾。

刘雯、辛芷蕾纷纷选择毛绒款式,无论是边缘处点缀羊羔绒,还是整体的毛绒面料,戴起来和看起来一样温暖。

帽檐更加收敛的钟形帽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资深选手郑秀晶对于材质的选择更加多元,除了羊毛、毛呢款式,羊绒或是灯芯绒面料,简约却又不失亮点。

欧阳娜娜选择的针织款式也非常具有冬天的调性,用来搭配皮衣,柔和了皮衣的锐利感。

毛呢款贝雷帽也是冬日女孩们的时髦之选,可以像郑秀晶用来点缀一身老钱风的套装,帽子的加入使得整体更具腔调。

杨采钰的的法式优雅风也离不开贝雷帽的加持,趁着不错的温度,去林间散步,日常造型依旧时刻散发精致感。

张婧仪、沈月的“小红帽”造型透着浓厚的复古气息,如果看腻了羊毛材质,偶尔换上灯芯绒的材质,更显与众不同。

毛绒款式的贝雷帽更加突出了少女感,趁着日光正好,和姐妹安排一场冬日city walk吧~

保暖,当然要从“头”开始。这个冬天,你中草了哪些款式的帽子呢?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