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降温”?这瓶让我直呼“哇塞”!

作者:兔兔

哈喽啊,老婆们好~

在这个蝉鸣的盛夏,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嗅觉有了明显的改变呢?秋冬挚爱的香水,到了夏天反而觉得甜腻厚重,没有了使用的欲望。

cr:图虫创意,下同

这是因为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带有清爽、干净、舒缓氛围的香水才更能治愈燥热的心情~

兔兔觉得味道这个东西啊,真的很神奇,一个味道就可以穿梭到一场专属回忆中去,一款合适的香水就能为自己的气质“蹭蹭”加分。

cr:本账号,制图于canva,下同

刚好我最近在整理手边的夏日香氛,就顺便给你们把许久不见的香水专栏安排上啦!毕竟有哪个猪猪女孩不喜欢香香地出门呢?快快跟紧我的步伐,一起往下看吧~

作为香奈儿经典的热门产品,这款5号之水不论是从名字、外表、还是内在,都散发着干净、清爽的气息。

前调明亮柔和的橙花香,配着酸甜的橙子和柠檬,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稍过不久,中期玫瑰、茉莉和依兰的复合花香慢慢显现,它们与清爽的前调融合之后,少了浓重的脂粉感,更多的是淡雅,就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孤傲的同时却又不失温柔、独立自主的个性。花香渐渐淡去之后,白麝香裹挟着香根草和雪松带来的清新,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耐人寻味。

它虽然是一款淡香,但留香时间也有4-6小时左右,柔和的胭脂水粉味夹杂着清爽的花果香,不甜不腻,38°的高温也很适合哦~

试问有谁能抵挡住安娜苏的超高颜值!金色独角兽的瓶身设计真就把我迷得神魂颠倒,即使里面灌的是白开水我也愿意把它买回来当摆设!

或许是为了符合少女的气质,安娜苏家的香水普遍偏甜,唯有这款筑梦天马,是兔兔可以接受的,果香与花香融合的恰到好处,甜得坦坦荡荡,毫不遮掩,瞬间激发了甜食给人带来的欢愉感~

前调中西柚与粉红胡椒的搭配,酸酸甜甜的果香,注入了满满的元气少女感,中调美味可口的树莓与柔美优雅的花香进行了一场突然的反差碰撞,让我不禁想到初次约会时激动的心情,美好和浪漫的粉红泡泡在身边环绕,就算已经分别,还是恋恋不舍地反复回忆一路上的经历,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不愿苏醒。

突然,尾调淡淡的木香却将“恋爱脑”的少女拉回了现实,沉稳、安静,将纠结时产生的坏情绪治愈,让整个人重返平静。

这支香特别适合约会,喷上它仿佛就是一个在爱里长大,被爱意包围的女孩,随时随地都散发着纯真又美好的气质!不过,喷洒的时候注意不要喷太多哦,毕竟糖再好吃,吃多了还是会齁的~

潇洒又充满力量,是帕尔马之水橡木调给我的初印象,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有这样一款木质芳香调的中性香,反而让人感到格外凉爽。

喷洒出来的那一瞬,扑面而来的柠檬和香柠檬的清新,加上粉红胡椒的暖意以及若隐若现的辛辣感,清新的气味变得愈发浓烈,像极了活力四射的晨光;下一秒雪松、小豆蔻的袭来,使气味变得柔和起来,有点又纯又欲的感觉,不会过于轻飘。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珍贵的橡苔为香水带来了仅存于森林中自然、湿润的气息,有点像漫步丛林,空气中夹杂着潮湿泥土和植物芬芳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来一个深呼吸,清幽的空气深入肺腑,格外舒爽~

兔兔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木质调,不同于成熟稳重的清冷木质调,这瓶香中的柠檬和香柠檬激活了橡木苔,闻着就让人感觉很有活力。快节奏的繁忙和困扰都被抛之脑后,身心好像得到了放松。整体而言它没有什么攻击性,在职场、日常、聚会等各种场合都很适用,使用率还是非常高的!

如果说帕尔马之水还原了阳光晒过的木头的味道,那浪凡邂逅卡普里淡香就是一整颗爆汁的柠檬!喷上之后感觉自己就是酸酸甜甜的柠檬精本精!

它的前调是泛着甜气的,很多时候柠檬和香柠檬的组合会变成微酸清苦的感觉,但它们在这款香水中表现出来的味道,更像是用水冲淡之后还加了糖的冰凉柠檬水;中调的西柚花用的也很独特,来了一点白花的纯真,又不像其他白花(茉莉、晚香玉)一样,带有浓浓的脂粉味,只是略作点缀,在前调活泼的氛围中柔和了一点清雅。

它是柑橘类的清甜香味混合着海洋的香调,仿佛穿越到地中海最迷人的卡普里海岛,给人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用一整个夏天的香水!

应该不止我一个女生喜欢挖掘好闻的男香吧!在兔兔心中,范思哲同名可以说是不分性别,男女通鲨,也是我夏天使用频率很高的一款男香!

低调有质感的香调闻着很上头,前调的柑橘味略微有一点冲,但很快就会过渡到中后调,而中后调便是这支香的灵魂所在,鼠尾草和雪松就是清澈温暖的代名词,再加上一点风信子的甜,妥妥一款干净的初恋香,尾调的麝香又将这个味道变得更有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扯着领子可劲儿闻。

这款香在衣服上的留香时间超级久,换下两天后,还可以闻到一丝淡淡的尾调,相较于这个价位的香水,能有这样好闻的中后调和持香时间,在性价比这块可以说相当高了!

也许是欧珑无极乌龙和赤霞橘光名声在外,这款海风青柠就成了遗珠!兔兔的这支还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当时闻过之后,就不禁感叹:阳光!沙滩!椰子水!柠檬茶!这不就是夏日标配的味道嘛!

刚喷出来的瞬间,青柠味就扑鼻而来,清新又有点酸酸的味道,不带一丝苦涩,也不是空气清新剂里那种廉价的柠檬味,无比通透;慢慢地,气味中夹杂着椰子柔和的奶香,甜甜的,在青柠的中和下也不腻。

接着,口中仿佛咀嚼了一块柔软多汁的橘子果肉,清甜的橘子味伴随着空气中薄荷和尤加利的清凉,瞬间让人置身假日的海滩上!

有人说海风青柠适合甜美的女生,但我觉得它的包容度非常高,喜欢干净、清甜的味道的宝子都会爱上它。

它的留香味道虽然不是很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手腕上淡淡的香味,还是会勾起一段舍不得忘却的记忆,让人沉醉在夏日的海风和青柠中~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有自己心仪的夏日香水,也可以在评论区积极分享哦!我们下次再见咯!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