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姐推荐的22年潮流饰物 肯定有你喜欢的

如果要推荐一位欧美圈的大势歌手,那Dua lipa一定榜上有名,即使你不了解她,也肯定听过她的歌。作为最会唱歌的“穿搭博主”,她的首饰搭配绝对值得学习,今天就跟着啪姐来看看她那些好玩儿又流行的饰品吧!

真首饰大户

今年格莱美红毯上,啪姐的造型依旧非常耀眼,身穿 Versace 1992秋冬绑带礼服惊艳亮相,脖子上的锁链首饰和绑带相搭配性感指数拉满。

手链也精心的搭配成对,总是在细节上给人惊喜,啪姐这一身搭配真是很难不让人关注,也难怪COLA偏偏就被她的首饰给吸引住。

啪姐总是被人当“穿搭博主”来学习,在饰品搭配这方面她也很有自己的风格。作为首饰大户,她的穿搭都会精心搭配首饰,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不同材质的饰品、不同的佩戴方式都被她轻松玩转。

▌串珠类

串珠可以说得上是这两年最火的饰品之一,从欧美到亚洲,串珠带来的潮流气氛很是浓厚。

串珠的饰品也是啪姐的最爱之一,马卡龙色的串珠三层叠戴,搭配头巾造型,很有少女的氛围感。

即使穿比基尼晒日光浴也会精心搭配饰品,彩色的手链串珠和叠戴的项链都与比基尼颜色相搭配,非常夏天。

你以为别人真的都是随便拿条项链就搭配?不,看看啪姐每次的饰品色系都要和衣服搭配,手机链也不放过。

珍珠串珠项链和上半身白色西装搭配起来简单华丽,下半身花花绿绿又丰富了造型。

▌金饰类

如果串珠是回潮,那金饰则是一直流行的潮物,啪姐的金饰当然不少。

金色的Choker要两条叠戴,戒指也要三个连戴。款式看似随意但搭配的宽窄有序。

细吊坠的金饰要三层叠戴,不同的吊坠图案相互搭配,戒指还是要多戴几个才能够吸引人的目光。

超大圆形金耳环搭配脖子上极细的吊坠,非常显脸小。

衣服搭配潮流Sense满分,锁链Choker;多戴几款戒指;小吊坠耳环,几个首饰的搭配也都恰到好处。

▌混搭风

果冻戒指、珍珠手链、亚克力耳环,啪姐告诉你首饰的搭配真的可以很丰富。稍稍多一些饰品就让整个穿搭都开始生动起来。

羽毛吊坠和串珠手链的混搭,随意又增添层次。

啪姐可能有 800 条项链、800 个戒指吧,完全不带重样的搭配,金银搭配也很绝。

搭配衣服颜色来点亮色系耳环,银色尾戒又增添一点层次。

▌超大首饰

啪姐的MV造型就有不少的夸张饰品,超大型的心形吊坠。

超大一颗的水晶珠珠串起来的项链。

超大的圆盘吊坠,是真首饰大户了。

“好玩”首饰推荐

这两年“童趣感”的饰品搭配盛行,彩色的搭配看着就充满乐趣,好玩又好看。串珠项链和果冻戒指就是“童趣感”最具代表性的饰品。

果冻戒指

果冻戒指色彩缤纷,形状饱满,造型不规则,外表单看好像小朋友的玩物,充满童趣感。果冻戒指的流行也源于被追捧的‘Y2K’风格,多彩塑胶感可爱满分,潮流 Icon 们纷纷上手。

▌kylie Jenner

▌Bella

▌Jennie

这种戒指打破了传统戒指的规矩感,各种奇奇怪怪的造型和各种马卡龙的颜色更加好做搭配。不想要塑胶感还可以直接镶嵌钻石和珠宝,显得更加奢华和贵气。

IG博主们更是恨不得 10 个手指统统安排上一个,把小小的戒指玩出了花样。这种戒指真的太适合夏天了,五彩缤纷!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果冻戒指的品牌,保证你满心欢喜的给自己夏天添置新的美丽配饰!

▌blobb

来自墨西哥的品牌,戒指颜色丰富,造型独特,各种独特的款式设计都非常的好看。

▌yOunglyyOungley

来自韩国的品牌,最独特的就是在戒指上会镶嵌宝石和钻石,让奢华和童趣合二为一。

▌moncher moi

来自洛杉矶的品牌,款式和造型着呢五花八门,镂空、叠层等等等都是很特别的。

串珠项链

串珠项链这两年也是火到不行,听起来像是小时候最爱的项链,色彩丰富,而且可以将不同材质的串珠元素穿在一起,也深受明星艺人的喜爱。

▌Lisa

▌周雨彤

▌金泰妍

值得一提的是,串珠可操作性强,让自己买材料动手制作一条属于自己的项链变成很简单的事情。

戴着各种颜色各种不同拼接的串珠项链出门,搭配造型非常好看。

如果有闲心的话,你也可以自己购买材料之后穿上一条自己的串珠项链!

美丽无极限,首饰搭配也能给自己带来好心情,夏天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五彩缤纷了吗?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