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时尚感,从解锁林允儿同款露腿姿势开始!

友友们,这几天的温度有没有让你们感觉到真正的春天来了?既然都这么暖和了,那咱就是说必须要开启炫腿的模式了!

夏日的炫腿,是‘肆无忌惮’,热到恨不得将每一寸皮肤都吹到夏天的风。

春日的炫腿,则稍加含蓄,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感,为春日的街头,增添了一些时尚的色彩。

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和OK!一起,看看女明星们和时尚达人们不同风格的春日露腿姿势吧~

// 运动甜妹风

运动风作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的穿搭风格,和女明星们生来的甜美感相融合,简直妥妥的清新运动少女!

李兰迪的卡其色高腰短裤配上白色中筒袜和涂鸦小白鞋,不仅十分清新文艺,而且适合春日出游!OK!还想再感叹一句,短裤和运动鞋中筒袜真的好搭!

中筒袜还可以很好地修饰腿型。如果穿短袜,你的腿又不像明星们一样好看,就会显得小腿很粗,中筒袜就能很好地让脚踝和小腿的过渡自然。

搭配短裤是运动风少女,搭配短裙当然就是甜美系少女了。林允儿ins晒出的随拍图中,运动鞋搭配小腿袜,再配上一条短裙,青春活力气息爆棚,甜美少女本女吧~

赵露思的这身中短长裙搭配小腿袜,必须是教科书式春日出游穿搭,既保暖,又时尚,搭配白色运动鞋,运动甜美少女,和春天更配呀~

不止女明星们对‘运动系露腿’情有独钟,在今年的时装周上,也能频频看到运动鞋+中筒袜的搭配。

2022春夏

Lacoste2022

// 复古学院风

中筒袜除了和运动鞋搭配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外,和乐福鞋也是非常不错的搭档,关键是,又可以get另一种风格的露腿方式啦~

拥有学院气质的乐福鞋,在春日露腿搭配上,也拥有很多不同风格的选择。

比如,可以用一件衬衫搭配针织马甲或毛衣,再配上一条学院风的格纹短裙,复古气质这就拉满了~

可以像欧阳娜娜一样,搭配一件印染针织衫叠穿条纹衬衫,下半身消失法则,被娜比拿捏地死死的~更关键的是,这身穿搭和春天的温度完美适配~

✦✦

用黑色的中筒袜搭配卫衣短裤,酷酷的气质立马跟上,想追求舒适又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女生们可以马住了~

// 甜酷辣妹风

运动风有了,复古风也有了,辣妹风也必须安排上。

春日露腿这件事,高筒靴也很有发言权。

作为一个可以穿三个季节的单品,高筒靴妥妥成为各大时尚界人士的心头爱了。

Courreges Fall 2022

春天穿高筒靴,不至于太热,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又可以大大增加时髦感。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欣欣子的各种高筒靴搭配了。

这一身斗篷骑士上衣+绿色短裙,再配上骑士靴,又酷又飒,咱就说喊一声鬼马精灵不过分吧?

紫色瓷质印花oversize针织大毛衣,搭配锁头长靴和链条配饰,甜酷style紧紧拿捏住了~

格纹西装+白色蕾丝短裤+机车长靴,修饰腿型的同时更显腿长。

贺聪在2022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上的走秀中,长靴也成为重要元素。

希林娜依高用修身的牛仔短裤搭配长筒骑士靴,既增添了一些复古的气息,又能很好地展现美腿优势~

关于春日露腿的时髦穿法,你还有哪些推荐呢?快快留言讨论一下吧~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