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盐可甜又百搭的棋盘格美甲 节日季怎能少了它!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可盐可甜又百搭棋盘格今秋美甲怎能少了它!

作者:白晓曚

要说今年最火爆的美甲样式,棋盘格肯定是当仁不让的 TOP1 。根据颜色的搭配可盐可甜,并且不管和什么风格的美甲都可以完美匹配。不要再纠结,这些款式完全够你的手靓丽一秋冬。

基础黑白棋盘格

一年四季的百搭款式,加上法式点缀更有亮点,非常有质感。

不喜欢黑色,这款深邃蓝更加显白,每个角度都很美。

不光是指尖,脚指做棋盘格也特别高级。

金属风搭配棋盘格

镜面搭配白色棋盘格,像是夏天清透的冰块,看起来格外清爽。

黑白棋盘格,搭配波纹镜面,高级感满满。

加上一些跳色做撞色,也别有一番风味。

立体果冻美甲搭配棋盘格

立体果冻美甲在初夏的时候也是非常火爆,立体果冻元素看起来就少女心满满,搭配上棋盘格不仅特别又俏皮,搭配起来非常和谐。

五彩斑斓棋盘格

黑白棋盘格的搭配*火的还有和 bv 绿的搭配。

除此之外,银光色搭也很特别,浅绿色棋盘格、法式、水滴,还有腮红元素,这些流行元素集结,看起来不乱反而很俏皮和谐。

蜂蜜配色更加适合秋冬,与绿色线条搭配合拍,都是非常特别的款式。

特殊线条的棋盘格纹理也不要错过,彩虹晕染搭配线条,超级梦幻。

还在纠结什么?百搭棋盘格不用动脑子就可以拥有今年最in 美甲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