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半裙=入秋“王炸组合” 显瘦又气质

嗨,维C们晚上好~

最近南京连着下了好几场雨,突然就有了一秒入秋的感觉。

每到天气降温时,你会想换上什么衣服呢?

我的话,最先想到的会是卫衣,卫衣上身时髦百搭,版型又足够宽松舒适,应对初秋的天气,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我的购物车里,现在已经满满当当地塞满了各种款式的卫衣,所以,今天就想来和大家盘一盘哪些最值得入手!

O!Oi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有听过吧,韩国的知名设计师潮牌,5252 by O!Oi 就是其旗下的副线,主打青春元气的休闲风格。

每年他们家的秋冬新品LookBook都会给我带来很多新鲜的穿搭灵感。

连帽卫衣作为5252 by O!Oi 系列单品的爆款代表,光看着都会觉得舒服的流行色加上可爱涂鸦or刺绣点缀,绝对值得一入。

他们家宽松感的圆领卫衣也超级好穿,配上半身裙,还可以戴上发带增添一丝运动元素,混搭个性!

还有拉链款卫衣,我个人觉得比起普通款会更加实用一些,还能敞开当做外套,面对现在早秋早晚凉的情况相当适用呢~

KIRSH和5252 by O!Oi 风格相近,但相对来说,还会更有些少女情怀。

Kirsh这个词的原意是指樱桃白兰地,就像点缀蛋糕上的樱桃,让蛋糕看起来更香甜可口一样。

KIRSH渴望给大家带来的也正是为生活增添气氛的同时,留住彼此甜蜜的瞬间,所以品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随处可见的樱桃logo啦!

而他家这两年最红的,应该也是这款带有标志性大樱桃的套头卫衣。

康康ins上有多少爱豆红人晒同款就知道它的受欢迎程度啦,baby之前也穿过一次,少女感满分!

鹅且KIRSH时常会有优惠,大部分款式折后三百块左右就能get一件,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一冲的!

凭借着与旺旺、PUMA、大力水手Popeye、CareBears等多个出圈联名,TYAKASHA塔卡沙应该算是今天推荐的卫衣品牌里最有名的一个了。

它是来自上海的本土新锐原创设计师品牌,塔卡沙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表达自己品牌的理念:“也许画和产品只是载体,通过他们可以表达自己对世界的追求和记录,通过它们把爱,勇气和追求传递给大家。”

这是一种简单生活,快乐穿衣的新主义,所以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塔卡沙的卫衣风格都偏向天马行空。

不论是在色彩、图案、剪裁上,玩味有趣、可爱纯真都是他们的特点,我时常能在他们家的新品中感受到一些轻松与活力,这就是设计的魅力吧。

趣味印花的加入也能让原本简约的卫衣吸睛指数飙升,增加裙摆设计可爱值Max,秋冬就需要来一件这样的卫衣连衣裙来补充元气满满的能量呀!

如果上面几个牌子的卫衣都是属于鬼马少女的类型,那么MAIN BOOTH的风格则是属于复古中性的美式校园风。

MAIN BOOTH的创始人曾说过,”大众认为的街头都是个性的,但我更希望营造一种平和低调,在日常生活中能轻松驾驭的街头风格。”

因为品牌主打轻复古路线,所以比起其他少女牌子的卫衣的柔和色彩,MAIN BOOTH的卫衣则更倾向于高饱和度色彩的对比碰撞。

Polo衫款式的卫衣我很推荐,简简单单的款式就很轻松减龄。

条纹撞色的这几款是不是还有点哈利·波特内味了,感觉穿上立马就有了一种要入学霍格沃茨的感觉!

不过我个人最想买的还是MAIN BOOTH这季新出的摇粒绒卫衣套装,面料看着真的灰常柔软舒服,而且不用另想搭配,可以直接作为内搭,外套风衣、西装、大衣都会很好看滴~

SENCE LA是由设计师LI CHIANG(江力)于洛杉矶创立的国潮年轻设计师品牌,这个牌子我还是被超越妹妹种草的,去年的爆款羊羔毛外套大家应该都有见过吧~

SENCE的意义是感觉,感觉源自设计师在美国西海岸文化中的所有感官在生活中接收到的灵感,而品牌核心是就是主理人自己对街头文化的一个理解以及呈现。

所以SEN CELA的衣服整体展示出来的就是够洒脱,够浪漫自由的style~

像他们家的卫衣,通过不同面料的拼接、撞色组合等多样形式设计,在传统卫衣概念上融入了更多趣味因素,常见的有小花和泰迪熊系列元素,可爱又特别。

版型上大多是慵懒随性的oversize廓形款,适合做情侣装,微胖女孩们也可放心大胆穿~

配合今秋最火流行趋势扎染风,艺术迷幻的晕染感让原本普通的卫衣变得更显韵味十足。

SENCE LA的定价对学生党也十分友好,想开始追求品质,入手自己的第一件潮牌卫衣的小可爱们,可以优先考虑他们家哦!

好啦,今天Nancyの卫衣种草合集就写到这里啦,推荐的可都是我自己超爱的小众品牌,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还有什么入秋穿搭单品想看的,快来留言区告诉我叭(想看的人多,下一期种草合集就安排上哦!)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