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携老公斩获开年封面 摸头杀造型太甜蜜

当别的新婚燕尔的夫妻还沉浸在甜蜜的假期中时,林志玲却已经早早开工,婚后各种工作排期满到不亦乐乎。

前脚刚刚登上《Vogue》12月刊封面的她,这次携老公Akira又登上了《时尚COSMO》开年封面,两人同穿卡其色套装看起来有种特别的帅气。这次也是林志玲第四度登上COSMO内地版封面,上一次亮相已经是09年的十一月刊了,时隔十年再回归直接变成了夫妻档。

除了卡其色套装,夫妻俩这套西装造型也是可圈可点,志玲的红色西装搭配老公Akira的深蓝色套装,是热情与低调的混合体。

这张摸头杀简直不要太甜!

换成黑白套装以后荷尔蒙气息简直喷薄而出,两人微微露肤的造型是高级的性感。

这次大片拍摄中,林志玲也谈到了自己突然结婚这件事以及结婚的原因,表示“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Timing很重要”。

30岁成名,45岁结婚,当遇到对的人,有时候幸福并不需要害怕比别人“慢半拍”。

自从婚后就开启合体工作模式的林志玲在之前采访中曾说,现在是老公在哪她就飞去哪!!这种甜蜜如“连体婴”般的婚姻模式,你们羡慕嘛?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