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工业+美式复古 别人的家真的有点酷

工业风在墙面上的体现

工业风在墙面上的体现

裸露的管道与红砖墙,砖与砖之间的缝隙给室内一种老旧的视觉效果,营建一种粗犷空气;客厅的另一面墙壁则使用了水泥墙面,比起砖墙的复古感,水泥墙具有现代感,使空间添加一分幽静,置身其中感受静寂时光。

工业风在管道上的处理

工业风在管道上的处理

工业风格对于管线的处理不在刻意将各种水电管线用管道躲藏起来,而是将它作为室内的装饰元素,经过方位及色彩合作,打造出别有风趣的一道亮点装饰,这种推翻传统的装饰方法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工业风在金属家具的运用

工业风在金属家具的运用

金属制品的家具是工业个性装饰中不行短少的资料,将金属与木制品、皮制品混搭,起到柔和的效果。金属斑驳的痕迹感更能突显出工业个性。

餐厅一旁则是小猫的专属基地,卧室的拱型小洞则是特意为猫咪打造的门,当屋主关门睡觉时,只要留着小门,猫咪就能随时进来陪伴他们,不用刻意帮他们开门,是屋主增加人猫互动的温馨巧思。

工业风在颜色上的选择

工业风在颜色上的选择

在进行工业风格的家装设计中,还有一点十分重要的就是整个家装的颜色搭配。无论是什么风格的装修设计,颜色搭配都是不可忽视的设计要素,因为不同风格的体现往往要依靠不同色彩元素的搭配。

工业风格给人的印象是冷峻、硬朗、个性的,尽量选择原木色、灰色、棕色等颜色,以更突显工业风格的魅力所在。  

工业风在卧室颜色的选择

工业风在卧室颜色的选择

在卧室颜色的选择上,应采用灰色、棕色、原木色等作为主体色彩,或者增添些亮色配饰,为空间添加柔美感和明度。黑白灰的搭配是个不错的选择,黑色神秘冷漠,白色高雅轻快,灰色沉稳大气,混搭交织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层次变化,添加房间活力。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