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美成新垣结衣 也得整理办公桌啊!

除了认真地追剧,本宫还注意到这部职场剧的一个细节,那就是出镜率极高的男女主角的办公桌,长得完全不一样!

新垣结衣:密集型办公桌

新垣结衣饰演的女主角是阳光开朗但不拘小节的傻白甜。工作认真但不够有条理,凌乱的办公桌很符合她的性格。

左侧红色的小柜子可以用来收纳不那么贵重又小巧的用品,例如文具、书本和化妆品等。女孩子的私人物品会比较多,所以有抽屉的小柜子就很实用。不过女主好像没有好好利用收纳柜,办公桌空间显得杂乱没有秩序。

新垣结衣的办公桌上摆满了零食,连零食盘和收纳盒都是随意摆放的,还用了明朗的橘色和粉色,可爱有余稳重不足。

电脑桌面简单朴素不花哨,也是利于工作的一个重要元素。女主从便利贴女孩到女强人的励志过程中,办公桌的整洁度也有了质的飞跃。

松田龙平:简洁型办公桌

据说,完美主义者都喜欢这样的办公桌。这也是典型的“大神”的办公桌,整体风格冷静克制又稳重。

所见即可用,一切都是井井有条的。办公桌是大尺寸的,除了电脑和笔筒之外没有多余的杂物,给人一种简洁利落的感觉。

无法成为怪兽的新垣结衣,以及无法成为新垣结衣的你我,都得好好弄弄自己的办公桌啊

混乱的桌面不一定代表工作没效率,很多艺术家和名人的桌面都混乱成御宅族。但经常听到这样的言论:你的办公桌就是你的人设。

有调查显示,超过60%的人会通过同事的办公桌来判断同事的性格习惯和行事风格。如果你的办公桌保持整洁有序,当然能给人一种沉稳、靠谱的好印象。如果你的办公桌杂乱无章,就很容易让人觉得是个没有条理还不勤快的人。

我们在办公桌前会度过除睡眠以外的大部分时光,它几乎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掌握下面四个方法,让你在保持桌面整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工作的乐趣。

要点一:打造舒适光照环境

如果桌上只能留一样东西,除了电脑我会选工作灯。眼疲劳是办公室员工抱怨最多的健康问题。因为光线不足而导致的负面影响,比你想象的还要严重。无论是看书、做笔记、还是使用电脑,一款好的工作灯都是雪中送炭。不仅能提供充分照明度、改善眼部和头部疲劳,还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让你耳聪又目明。

编辑推荐:Aaglepoise 工作灯

这个来自英国的经典品牌,开创了弹簧式工作台灯的先河。独特的弹簧设计为无数设计师提供过灵感,市面上很多工作台灯都带着Aaglepoise的影子,所以纵使你没有听过Aaglepoise,但你对他们的产品也绝不陌生。

Aaglepoise 工作灯

编辑推荐:NorthernBuddy 工作灯

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所有的设计都是从人性出发,最显著的风格就是简洁实用。冷感的莫兰迪色调,自带笔筒可收纳文具和杂物又可以当花盆用,可选颜色:黑、白、绿、红。

要点二:收纳利器必不可少

办公桌都乱成马赛克了,还怎么扮美装酷?大到收纳包,小到充电器,要想办公桌品质更上一层楼,必须要有足够好的利器。

编辑推荐:Grovemade 办公桌系列套装

品牌主打产品是木制品,包括这个办公桌系列套装。其中,台式电脑的支架是由黑胡桃木制成,最大承重为90公斤,结合了人体工学原理,让工作不会对颈椎造成太大的压力。

这个键盘架很有意思!架子采用了俄勒冈州胡桃木,内部分为三格,一格放电池,一格放曲别针,剩下的一格可以放名片,省得你乱丢总是找不到。要注意的是,这款键盘只适用苹果键盘,看来设计师应该是苹果大Fans。

最喜欢这个黄铜和胡桃木材质的手机充电架,手机充电座里面内置了iPhone的充电头,只需让手机入座,便能很方便地一边查看信息,一边充电了。

编辑推荐:“时间的朋友”高效套装

这是一套能让你倍感轻松的收纳系统。它帮你把“身外之物”都安排妥帖,让你轻松通勤。手机、现金、钥匙、名片、卡、数据线、随身的本子和笔、ipad mini都能一一装下,一目了然。每天不用再收拾各种“身外之物”,不用再担心丢三落四。出门带上这只“手拿包”,大牌包包都可以放假了。

点三:打造环保桌上用品

研究表明,办公桌适度美化,能够给工作时间带来超出预期的高效率。试想,冷冰冰的办公桌上,如若有个小盆栽,或者散发着香味的加湿器,岂不乐哉?绿色植物能够提高空气质量、降低污染物和噪音,精油还能够帮助职员环节头痛、紧张等症状。

编辑推荐:无印良品MUJI 超声波香薰机

它的雾气不会过分的大,虽然有人反应加湿效果弱,但这款加湿器一直很枪手。

滴一点薰衣草精油放入香薰机中,就能够迅速释放香氛,让自己沉静下来,起到舒缓身心的作用,能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具有定时功能,定时时间分别是半小时,一小时,两小时和六小时。

编辑推荐:Grovemade 花盆

Grovemade 有两款高低不同胡桃木的小花盆,里面放一些沙土,便能养个多肉了。旁边再放个笔筒、小台灯和放曲别针等杂物的小盒。实木材质让人放心,既环保又让办公桌看起来活泼有序。

要点四:这些桌椅值得拥有

想终极提升办公品质,还得置办这些大件。并不是怂恿你把床上用品搬到办公室里来,但准备一些轻便实用的桌椅,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编辑推荐:Rail Desk 

这是由韩国设计师 Hyojeong Lee 专门为了联合办公场所设计的办公桌和配件。

这个产品的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追求“灵活性”,隔板可以自由的安装和拆卸而且有着宽阔的穿越空间。

隔板也有好几种好看的颜色,绝对不会单调沉闷。

编辑推荐:Herman Mille Embody 办公椅

这把椅子因为罗永浩火过好一阵子。他提议:“每个办公室员工都应该配一把Embody办公椅”。它完全贴合人体脊背,坐垫更是用了四层不同的材质,可以让你的屁股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即便是在办公室一耗到天明,依旧抗噪能打,我说的是这把椅子。


今天想说的就这么多,写给每天陪我们几乎比床时间还长的——亲爱的办公桌。希望这几个办公桌美化建议,能为已经到来的冬季工作日带来灵感和温暖。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