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生活 华盛顿雪野间的移动小木屋

在西方国家,许多家庭都将野营作为一项重要的活动。美国华盛顿有这样一处野营胜地,具有和帐篷同样的可随处安置的特性,却又不像帐篷那样条件简陋。

Rolling Huts坐落在美国华盛顿州Methow山谷的草坪上,拥有六座带有滚轮的可移动小屋。 该处野营小屋由总部位于西雅图的Olson Kundig建筑师事务所的Tom Kundig设计。

作为传统露营的现代选择,小屋不仅为客人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其可移动的特性还允许客人根据不同的风景和露营环境,按照个人喜好自行改变小屋坐落的位置。

这些小屋本质上是钢制的立体建筑,拥有18平米的内部空间和22平米的外延空间。坐落在木头和钢铁的平台上,又凌驾于美景之上,游客可以一览无垠的草地和绵延的山脉。

客人可以通过双层的滑动玻璃门进入室内,其中已经填充了生软木和胶合板。墙壁顶部有一圈窗户,可以让自然光进入,同时也能保护小屋内部的隐私活动。与此同时,设计师还打造了一个倒立不对称的V型屋顶,以保护小屋不受室外天气的影响。

每一间小屋都配备有小型冰箱、微波炉、壁炉、无线网络、便携式厕所,以及双人模块化睡床,以便安排容纳更多的客人入住。对于浴室和淋浴间,则需要移步至公共区域。

地址:美国华盛顿州温斯洛普18381 HWY 20

地址:美国华盛顿州温斯洛普18381 HWY 20

价位:每间每晚约1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30元)

官网点这里

图片来源:Designmilk

(图片来源:Designmilk)

声明:“安迪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